DSC02112.jpg

尚好禚家水餃

營業電話: 02-2432 9329

客服信箱: zhuojia68@gmail.com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00~18:00              

官網樂天市場

   FB粉絲專業

走跳日期: 2016.8.14

 

飄香40年的【尚好禚家水餃】是一家過去位在台北林森北路的老店,隨著政府拆除、舉家搬遷,美味消失蹤跡,直到第三代傳承經營>>>產地直送的嚴選食材,新鮮、衛生、品質的層層把關,黃金比例調味、手工包製~我想冠軍之所以為冠軍,絕對是有他難得可貴的用心與堅持吧!

 

 

DSC02091.jpg

盒共24入,很貼心每12顆分開包膜,一時之間吃不完也不怕沾上冰箱其他食物的氣味!

DSC02096.jpg

用心的店家還附上簡易食譜讓你輕鬆煮好料理呦~

 

DSC02098.jpg

DSC02106.jpg

DSC02107.jpg

圓鼓鼓的餃皮光看就覺得富有彈性,內餡大概有9分滿吧~

 

DSC02116.jpg

廚神大食怪今天首度挑戰煎餃子!!其實就是按照簡易食譜&參考網路影片,好像還滿有模有樣的

DSC02126.jpg

DSC02117.jpg

金黃焦脆的底部脆口涮嘴~很像在吃雞蛋糕邊邊角角~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是水餃跟麵糊不夠貼合,可能麵糊水比例or火侯要微調整,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滿崇拜大食怪的(景仰眼神投射ˊˊˊ)

 

DSC02134.jpg

DSC02147.jpg

高麗菜鮮蝦

我跟大食怪都是高麗菜鮮蝦的愛好者~口味清淡很吃食材原味,新鮮與否往往一翻兩瞪眼。禚家選用新鮮溫體豬&鮮甜無比的爽脆高麗菜&白蝦,嘗起來鮮嫩多汁,味美無比~

 

DSC02130.jpg

墨魚三鮮

像鐵蛋般的油亮墨魚水餃皮,沒有腥味,有著耐人尋味的Q彈口感。

DSC02142.jpg

DSC02152.jpg

內餡採用無毒養殖、不添加漂白劑&防腐劑的鮮甜白蝦吃起來清爽脆甜,還有高蛋白、低脂肪、營養豐富的海參,堅持嚴選食材,不僅吃的美味也安心!

 

DSC02209.jpg

DSC02219.jpg

最單純的冷水煮水餃,之前寫過喬園手工大水餃便有提到這種煮法,簡單來說就是在還是冷水的狀態下就把冷凍水餃投入>開大火+搖晃鍋子(避免水餃黏鍋底)>第一次滾水後加一碗冷水>靜待第二次滾水後再起鍋。這種煮法能讓皮肉分離,水餃皮較澎潤,麵皮嘗起來也較彈口~

DSC02154.jpg

調味醬沾與不沾都很美味喔。

 

DSC02215.jpg

DSC02220.jpg

有時候光吃水餃難免單調,我也喜歡搭配湯品,與其一口水餃一口湯,不如就直接湯餃呈現啦!煮法很簡單~把康寶玉米濃湯調味包放入,打蛋+火腿+玉米粒就大功告成啦~~

*此篇為邀約試吃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禚家的水餃味美、用料實在,曾寫下8秒一筆訂單,3秒賣出一盒的紀錄,今年更是入選蘋果日報年菜評比冠軍!我想身為冠軍必有它的過人之處,面對消費者,禚家堅持新鮮、安心食材,滿足養身&健康意識越來越抬頭的現代人~美好料理推薦給大家搂!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