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84.jpg

船來雪淇淋

營業電話: 02-8660 9723

營業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5號(樂華夜市)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6:00~23:00              

官網http://www.tanuki-tw.com/

   FB粉絲專業

走跳日期: 2016.8.13

 

曾受民視及食尚玩家採訪的宜蘭夜市人氣名店『船來雪淇淋』也來台北拓點啦!用料實在且平價是焦糖曼對他的印象,得知船來到台北拓點是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這麼美妙的滋味再也不是宜蘭限定了~今天相約大食怪一起到樂華夜市旁的船來,品嘗曾被富比士評選十大美食之一的香濃、綿密、細緻雪淇淋~

 

 

DSC02175.jpg

DSC02159.jpg

DSC02204.jpg

 

 

DSC02174.jpg

DSC02169.jpg

數了數總共有11種口味,趕緊請店員給個機會試吃再決定要點什麼口味吧!上次在宜蘭沒有吃到榴槤口味,這此鼓起勇氣想要超越自我是吃了一瓢,有著淡淡的甜榴槤果香氣,很特別喔!

DSC02172.jpg

 

 

DSC02165.jpg

DSC02178.jpg

DSC02166.jpg

一杯NT.40 可以選兩種口味,好便宜!!

DSC02200.jpg

冰淇淋總有吃喜歡帶不走的遺憾~別怕別怕船來都懂,提供了外帶盒包裝冷凍宅配服務!

 

 

 

DSC02186.jpg

因為今天是試吃體驗所以一盒有三球扣打~大食怪點的鳳梨、花生、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不像飲料般死甜,慢慢的還會有淡淡茶香餘韻釋出,搭配帶有黑糖香的QQ珍珠更是滿足感大爆發(握拳!

花生濃郁的花生香完整散佈在口腔,沒想到這種輕柔綿密的雪淇淋也能將花生詮釋的如此美味!一直覺得花生就是要搭像綿綿冰這種黏稠型的才好吃~

DSC02190.jpg

DSC02192.jpg

鳳梨:因為怕割舌所以我本人不愛吃鳳梨,不過船來的鳳梨冰卻深深征服我心!酸甜適中的清爽鳳梨香搭配隨便一挖就有的飽滿果肉,超挖伊系!

 

 

DSC02188.jpg

芒果、堅果芝麻、抹茶

芒果:夏天吃芒果冰是我人生的潛規則!!!香氣四溢的芒果香是因為店家選用了本身氣味就很重的愛文芒果,每一口都是清爽果香~

抹茶:我還記得去宜蘭時選了抹茶時立馬被老闆娘問是否台北來的,他說台北人很愛點抹茶~哈哈!我這次還是要點抹茶噢!淡淡的抹茶香不會太甜帶點苦味,我的最愛!

DSC02199.jpg

堅果芝麻:以香濃的黑芝麻為基底,結合了腰果、核桃、杏仁果、南瓜子、蔓越莓,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堅果呦~

 

 

DSC02195.jpg

綠豆沙牛奶流暢的口感沒有太顆粒的感覺,綠豆的香豆味勝過於牛奶~

金桔檸檬:口味上對於不太敢吃酸的我有點過酸了~不過大食怪倒是接受度頗高的!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第一次與船來相遇是經由朋友介紹,輕柔綿密的口感深烙心中!當時宜蘭兩天一日遊,不知下次去宜蘭會是何時,最後一天回家路上還特地不順路前往品嘗~知道他們來台北拓點是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我一定會經常前往的,推薦給大家:)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