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6.jpg

咕咕COU COU CAFE

營業電話: 02-276 6987

營業地址: 嘉義市東區新生路450

營業時間: 11:00~19:00 周一、二公休                  

官網:FB粉絲團

走跳日期: 2016.7.24

 

 

一日偶然的路過,看見陌生的店家,閒晃母女三人毅然決然決定登堂入室開拓新疆!『咕咕COU COU』像布穀鳥叫聲,是法語中親近人的招呼聲,就如斗大的招牌,咕咕專賣法式甜點&自烘咖啡,秉持友善環境、健康,傳遞自然食的美好。

 

 

DSC00922.jpg

DSC00916.jpg

DSC00917.jpg

 

 

DSC00857.jpg

DSC00861.jpg

不規則吊掛式的零星燈光不但沒有凌亂感,反而讓整間店有種祥和氣息~

DSC00868.jpg

青綠色沙發椅搭配牆上白色鳥籠&頭上枝幹、乾燥花~像是童話故事書般的庭園風,讓人心曠神怡的裝擺。

DSC00880.jpg

另一區則是微微工業風,深藍色呈現的裸露鋼管有份穩重氣質感,背景書櫃擺放著老舊播放機&鋼製裝飾品,雖然是截然不同的風格,卻完整融入。

DSC00855.jpg

DSC00885.jpg

吧檯區,一人前往咖啡廳也別感到扭捏,面對一整排的書櫃&可愛動物區,讓你一人獨處也不寂寞~

DSC00876.jpg

COUCOU最裡邊一隅,佈滿了風景照及風景油畫,藍白相間的座椅讓人聯想海洋,看著看著心胸都開闊了呢!

 

DSC00873.jpg

DSC00871.jpg

喝喜歡的咖啡也有咖啡豆提供購買。

DSC00870.jpg

 

 

DSC00858.jpg

DSC00860.jpg

DSC00865.jpg

DSC00866.jpg

玻璃櫃上擺著四款糕點:檸檬彎彎、法式小山園、提拉米蘇、法國人夏日夢,每個看起來都如此小巧可愛&美味可口,要不是最近吃太甜真想每樣都來一個

 

 

DSC00849.jpg

DSC00848.jpg

咕咕提供手沖咖啡、義式咖啡、法國經典香氣瑪黑兄弟茶、COUCOU特製飲品,老實說我們研究了好久~有些品項市面上很少看見讓人難以抉擇阿!

 

 

DSC00853.jpg

玻璃酒水杯加上不一致水杯,另類活潑感。

DSC00894.jpg

咕咕綜合咖啡豆

使用瓜地馬拉、蘇門答臘、衣索比亞三種綜合磨製而成,咖啡香聞起來濃郁,不過因為是義式咖啡所以實際喝起來不會太苦澀,相當平易近人

 

 

DSC00899.jpg

DSC00906.jpg

咕咕提拉米蘇

不論是外表或是味蕾都和心目中既定印象的提拉米蘇不一樣!灑滿脆片的上頭有著薄脆口感+中間偏濕潤的原味&巧克力奶油+最下層吃起來沙沙的小方塊蛋糕體,整體口感妙不可言~讓人意猶未盡啊!大推必點!

 

 

DSC00911.jpg

錫蘭紅茶

選用零汙染認證的斯里蘭卡FOP芽尖紅茶沖煮,純粹是看上零污染認證而對她動了心!淡淡的紅茶香,初聞香氣宜人沒有刺鼻的香精味,細細品嚐意外的甘甜回香~清爽無比。

 

 

DSC00896.jpg

法式藍伯爵

佛手柑的花茶香陣陣撲鼻而來,溫暖脾胃、紓壓寧神,很適合悠悠下午茶來一杯,木製托盤質感加分!旁邊附上咖啡色糖磚,老實說我覺得不需要加原汁原味就很好喝了耶~

DSC00912.jpg

 

DSC00882.jpg

 

 

『焦糖曼小總結』

咕咕COU COU 位在熱鬧的道路旁,熙熙攘攘的車流卻毫不抹拭他獨樹一格的清新、溫馨感.明亮的環境讓人一登入堂就彷彿與世隔絕~今天來咕咕除了甜點外飲品喝起來都偏滑順爽口,不走重口味路線反而讓人身心靈更加放鬆自在。「咕咕!」清爽的打聲招呼,你也一起來度過一個慵懶的午後吧(哈欠~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