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幫幫忙.png

  「老爸幫幫忙」是科林助聽器大廠在父親節檔期推出的微電影,透過細膩的劇情安排陳述家中長輩需要被理解的期待,也提醒作為子女的我們是否理解長輩被需要的滿足感

 

  阿西(陳博正演出)是一位剛從職場退休的父親,卸下家庭經濟重擔後因被需要的感受變淡了,開始藉由幫助陌生人證明自己的價值,卻也意外導致女兒的誤解而發生爭執,阿西以拔掉助聽器表達抗議拒絕溝通,最終在愛與溝通的過程中成功化解父女之間的矛盾。

 

  阿西旁白「其實蛋包飯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一起好好吃飯、好好說話、好好的聽」與劇尾題字「用心聽見。讓愛幫忙」,讓人思考各種節日中父母真正期待與需要的會是什麼?一如既往到餐廳吃頓美食慶祝外,似乎也該開始注意父母身體的各種退化。隨著年紀增長聽力可能開始會有減損,漸漸需要大聲吼叫才能溝通,導致言不及義甚至影響情緒,出門在外也可能引發安全問題,或許幫長輩安排個聽力檢查會是個不錯的禮物。

  認真翻找了科林助聽器的Youtube頻道發現2018年開始就有在重要節日推出微電影:2018陪伴(點此開啟影片)與2019需要被聽見(點此開啟影片),兩部也都是動人心弦值得深深思考的微電影,真心推薦給您!

科林助聽器官網:https://www.ear.com.tw/
【老爸幫幫忙】微電影:https://youtu.be/fRpElsqFB5A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