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47.JPG

溫補當歸羊肉湯,清甜回甘不燥熱,一碗乾到底大滿足!

粉潤羊肉鮮嫩不腥,搭配薑絲好唰嘴!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6625.JPG

當歸羊肉湯

營業地址: 嘉義市西區北興街35

營業時間:11:00-16:00 賣完為止(農曆初一、初二、十五、十六公休)

走跳日期: 2016.12.10

這間店是大食怪無意間搜尋到的嘉義隱藏店家,說真的這個地方在嘉義並不熱鬧,要不是他找到這間店,住在嘉義縣的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經過這裡~以下為焦糖曼意外發現美食之初訪心得

DSC06627.JPG

無名羊肉湯位在北興陸橋下,地理位置不顯眼,另外一個大地標是鐵道藝術村後火車站這帶。

DSC06628.JPG

在嘉義羊肉麵線價位大概介於60~70不等,所以就價位上來看這間的確便宜了一點。

DSC06634.JPG

我跟大食怪點了一乾一湯的羊肉麵線,配料上一模一樣,都是薑絲、羊肉、麵線,以阿巴桑的角度來看價位一樣當然要點湯的阿!多少補一下你說是不是!

DSC06640.JPG

DSC06646.JPG

細細綿綿的麵線,吸附飽滿的羊肉湯汁,吃起來很是入味;清澈的羊肉湯頭有著淡淡的當歸香,不鹹不甜,也沒有我最怕的米酒味,喝起來清甜無負擔,當天其實滿熱的,整碗喝掉完全沒有燥熱感~

DSC06643.JPG

羊肉嫩而不腥,帶著粉嫩的誘人色澤,配著薑絲入口很過癮,不過份量上稍嫌不足,覺得有點意猶未盡。

 

『焦糖曼小總結』

這間無名當歸羊肉湯在嘉義人氣頗高,不起眼的地理位置、隨興的用餐環境,卻能有如此高人氣實屬不簡單!他的羊肉湯底喝起來不燥、清甜回甘,羊肉粉嫩不腥,看似簡單卻讓人印象深刻,唯一缺點大概就是份量不多,我跟大食怪吃完沒有飽的感覺啊~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