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46.jpg

三代祖傳白色麻辣湯>金華火腿+豬大骨+雞骨+中藥材18小時熬煮,溫順暖肚皮!

近通化夜市、文昌家具街、信義安和捷運站3號出口、湳山戲院旁,說走就走超好抵達!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7982.jpg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

營業電話: 02-2700 8560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4巷3號 (湳山戲院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3:00

店訊相關連結 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2.24

DSC07927.jpg

品湯火鍋位在通化夜市這帶、鄰近文昌家具街、信義安和捷運站3號出口、湳山戲院旁,雖隱身在巷弄內,但是地理位置超好找!

20161224(品湯)_170223_0006.jpg

20161224(品湯)_170223_0005.jpg

20161224(品湯)_170223_0004.jpg

20161224(品湯)_170223_0003.jpg

20161224(品湯)_170223_0002.jpg

20161224(品湯)_170223_0001.jpg

 

DSC07934.jpg

白色麻辣鍋

選用金華火腿、豬大骨、雞骨、中藥材...等作為熬製材料,經過18小時的慢火燉煮,最後加上馬來西亞白胡椒粒提味才大功告成的精華老火湯!乳白色的湯頭一端上桌就飄來陣陣中藥香,喝起來不油不膩滑潤順口,冷冬天嚐起來格外幸福阿!不愧是本店核心角色,實在太讚啦!順道一提,可以調整辣度,分為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四等級。

DSC07936.jpg

北海道昆布鰹魚高湯

北海道昆布加上鹿兒島鰹魚為基底,搭上老母雞高湯、蔬果一同熬煮,喝起來是一種十分真材實料不虛假的高湯氣息,美味程度不亞於白色麻辣鍋哦。

DSC07937.jpg

高疊的菜盤,內容物都是些熟悉的火鍋料、菇類、蔬菜,份量不算多,不過對小鳥胃的我來說已足矣~

DSC07952.jpg

DSC07946.jpg

台灣特選黑毛豬腹肉

層層堆疊齊擺放的豬肉看起來十分壯觀,選自台灣認證的豬腹肉,除了美觀以外肉質也是相當豐厚富含油脂,口感軟嫩多汁,肉味香氣四溢,個人覺得豬肉的表現優於牛肉。

DSC07953.jpg

美國上選霜降牛肩胛

牛肩胛為牛兒結實的部位所以口感方面相對較有嚼勁許多,想當然較無油脂FU~

DSC07973.jpg

飯後還有綠豆湯甜品可以喝噢!鬆綿的綠豆清爽不甜膩,解油膩剛剛好~

DSC07979.jpg

按讚+分享還送上美國特選牛噢!

 

『焦糖曼曼小總結』

住在附近的焦糖曼每每經過品湯都不自覺得被白色麻辣鍋字眼給吸引,終於找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間走跳啦!濃郁的老火湯,化在嘴裡的是一股很醇厚的豬骨+中藥高湯味兒,緩緩的滑落入胃,整個身體充滿溫度,是一種難以言喻舒服~冷冬天=火鍋天,好的火鍋湯頭讓你上天堂,『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焦糖曼真心推噢!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