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59.jpg

蘇澳冷泉手桿麵

營業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新生路9-1號

營業電話: 03-996 6563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7:00 ~ 13:30(週日公休)

走跳日期: 2016.11.15

 

煙波大飯店離開後,我跟大食怪還捨不得離開蘇澳,臨時估狗在地美食發現蘇澳冷泉旁的『手捍麵』評價很高,充滿期待的我們毅然決然地決定登門拜訪啦~僅用大豆芽和獨門醬料調味的乾麵,搭配一碗餛飩貢丸湯,外表簡樸的小吃店卻蘊藏著不平凡的美味,說他是在地人氣美食一點都不為過!以下為焦糖曼初訪心得↓

 

DSC08040.jpg

無名手捍麵就位在蘇澳冷泉旁的巷弄內,外表簡樸相當低調。

DSC08036.jpg

平日的中午前往,一到用餐時段突然人潮湧進,感覺有不少上班族、在地人、熟客,跟老闆都能閒聊個幾句。

DSC08045.jpg

乾淨的料理檯面。

DSC08048.JPG

一綑綑白嫩嫩的手工生麵條,看起超Q好想快點吃到噢~

DSC08039.jpg

 

DSC08037.jpg

桌上放有自製辣椒醬,加一小匙可以讓乾麵更帶味哦。

DSC08050.JPG

兩人小組這次點了兩碗乾麵和餛飩貢丸湯。

DSC08052.JPG

這是小乾麵的SIZE,不算大,因為沿路吃吃喝喝所以也沒打算吃太飽~

DSC08059.jpg

乾麵以大豆芽、獨門醬料搭配冷泉捍麵呈現。獨門醬料吃起來像是沙茶結合烏醋,鹹中帶酸,不油不膩,搭配Q彈的麵條,看似簡單但卻藏著一種耐人尋味的氣味,我很喜歡他的麵條,甜甜的澱粉香又帶有嚼勁,不愧是手捍麵,手工的就是不一樣~

 

DSC08068.jpg

餛飩貢丸湯

比起大餛飩,焦糖曼較喜歡這種小餛飩,滑嫩嫩的外衣,估溜入口,點到為止的鮮肉增添餛飩的甜味,香芹菜作為調味的湯頭喝起來清爽無負擔,讓人脾胃大滿足。

 

『焦糖曼小總結』

隨興的臨時估狗,讓我們無意間來到蘇澳冷泉手捍麵品嘗,高評價讓我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實際前往看見滿堂滿座的人潮&每個人看起來都熟門熟路一副在地人的樣子讓我們確性他肯定不簡單!我很喜歡他的麵條,Q彈又帶有甜澱粉香,還有小餛飩的滑溜口感,來蘇澳遊玩,來品嘗冷泉手捍麵,不會讓你失望噢!千萬記得他的營業時間是7:30~13:00,週日公休嘿~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