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70.jpg

涼意叭噗

營業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2號

營業電話: 03-996 5858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1.14

 

這是一個不冷不熱的夜晚,焦糖曼和朋友趁著假期來到蘇澳度假,當晚我們夜宿『 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傍晚賞完夕陽與蘇澳港景後,手抱餓肚皮來到蘇澳街上覓食啦~為了醒胃,我們選擇了40年老店『涼意叭噗』來當前菜,除了富有高知名度外,涼意叭噗也是間充滿故事的店;歷經三代經營,從最初小販車起家,到現在可以宅配到府,不僅世代傳承外,還兼具突破創新。以下為焦糖曼初訪心得↓

 

DSC07862.jpg

這支巨型可愛甜筒超吸睛!帶有時代感的童玩風格~

DSC07863.jpg

外頭斗大的標題寫著涼意叭噗創立於1968,不同可愛招牌,望入眼簾的店門呈現古早味的風格,那些褪色的痕跡訴說著他在蘇澳屹立不搖的地位。

DSC07861.jpg

食尚玩家、三立電視台都曾爭相報導過!

DSC07864.jpg

外頭有個大刊版寫著涼意叭噗經營歷史、奇蹟、食材選用、冰品製作...等相關事宜。

 

DSC07872.jpg

DSC07869.jpg

 

DSC07865.jpg

我們當天晚上7:30左右到幾乎都已見底賣光光了~(哭

DSC07866.jpg

DSC07867.jpg

放眼望去品項大致可以分為五種,剉冰、豆花、現榨果汁清冰、古早味叭噗、冰淇淋蛋糕;特別提醒冰淇淋蛋糕要事先預約。

DSC07870.jpg

我們當天選擇了蜜餞、草莓、花生甜筒冰淇淋

蜜餞冰淇淋中包覆了貌似梅子果肉?口感綿密輕柔,很傳統的酸V酸V滋味是我們當天最愛。

花生不是很濃郁的花生香,但就是讓人勾勒起小時候的路邊叭噗回憶~尤其是搭配下層甜筒,讚!

草莓,相較於梅子跟花生,草莓味道感覺不是很到位,較不合我們胃口瞜~

 

DSC07868.jpg

 

『焦糖曼小總結』

市面上有一種說法「吃冰更容易感到口渴」,不知道蘇澳的水質是不是特別好,當下品嘗涼意叭噗時總覺帶有回甘感;除此之外口味選擇眾多,傳統和創新兼具,在焦糖曼心目中涼意叭噗是一個還可以的初次見面~適合想喚回小時候的回憶的人~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