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02.jpg

秀咖啡 SHOWCAFE

營業電話: 02-2537 1822

營業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5樓(秀泰影城)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0:00~21:30              

官網FB粉絲專業 官方網站

走跳日期: 2016.8.30

 

『秀咖啡』自2011年創立,和秀泰影城為關係企業,大膽的跨領域,首創精品電影結合咖啡午晚餐,目的是將電影裡的感動人事物延伸,藉由華麗的裝潢及用心的餐點,讓前往看觀賞電影的消費者享受『貴族般的禮遇』,不再草草打發一頓,希望將聚會、電影、休閒美食完美結合在一起,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選擇。

 

 

DSC03140.jpg

DSC03089.jpg

土耳其藍的天空讓整間店充斥著高質感的遼闊感~還有舒適的草綠沙發椅、以及時尚的鋼琴黑桌椅,處處都是華麗結合流行,彷彿來到飯店渡假般讓人輕鬆愉快!

DSC03079.jpg

吧檯區面向大片玻璃,望外就是草綠植物,讓你一個人獨處也不寂寞。

DSC03097.jpg

一份主餐或飲料皆可抵低消。

DSC03082.jpg

除了送餐以外,秀咖啡採自助式用餐模式,記得將完食後的餐具、碗盤、杯皿放置回收區呦~

DSC03138.jpg

相信很多爸媽都會帶著家中小寶貝一起看兒童電影吧!秀咖啡設想周到從刀叉到碗盤一整組幫你「傳便便」,家長們可以輕鬆出門不用自己準備瞜~

 

DSC03127.jpg

詳細菜單請參閱>>秀咖啡官網

 

DSC03095.jpg

DSC03099.jpg

DSC03122.jpg

泰式雞肉紅咖哩燉飯

沒有蔬菜的相伴讓他外觀顯得有點單調;不過人不可貌相,美食也不例外,這道菜的表現超乎我意料之外!濃郁的香茅味熱情奔放,參雜微微的檸檬酸味,整道菜有著滿滿的東南亞風味~肉片式的雞肉很大方地均勻佈滿其中,口感上很有嚼勁,讓人吃的很過癮!

 

 

DSC03109.jpg

DSC03111.jpg

草莓之戀鬆餅

除了鬆餅本人以外,配料上還有奶酪、棉花糖、冰淇淋、草莓相佐,個人覺得誠意很足CP值高。熱騰騰的鬆餅外酥內軟相當扎實,搭配冰涼的冰淇淋,冷熱交融速配到一個不行~順帶一提他的冰淇淋嚐起來像野莓口味酸酸甜甜的還能吃到果粒,不馬虎!

 

 

DSC03114.jpg

DSC03118.jpg

凱薩雞肉培根起司帕里尼

包著洋蔥、燻雞、培根、起司的帕里尼,經由熱壓彼此密合,口味上帶點辣,算是經典不敗款~外層吐司酥脆咬下還會發出「唰」一聲~旁邊有附上洋芋片&墨西哥辣醬(?),還滿解饞的XD

 

 

DSC03093.jpg

DSC03101.jpg

一大片書櫃牆內容涉略各領域,就算不看電影,來這邊坐著發呆、看書一下午,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欸~

DSC03102.jpg

DSC03125.jpg

由左到右:紅果博士鮮果茶法式橙香拿鐵

紅果博士:出於好奇心點的。上網估狗了一下,紅果博士是由多種紅色類花草果實所組成,ex.覆盆莓、草莓...等,顏色看起來如紅寶石般鮮豔的花茶,喝起來酸甜暖喉。

鮮果茶:有檸檬切片、蘋果丁、柳橙丁,屬於看得見水果的花果茶。和紅果博士的差別在於鮮果茶稍更酸,大概是檸檬的關係吧~

法式橙香拿鐵:漸層的拿鐵記得先均勻攪拌才能平均感受到橙香喔~咖啡因不會很重,喝完當天依舊睡滿好的~

 

*此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和情人、朋友、家人相處,一個完整的約會就該從一個完美的用餐開始/結束~而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看電影前、看電影後常陷入要吃什麼的窘境?『秀咖啡』的存在解決了你我的煩惱,一踏出電影院,浪漫的用餐氛圍、不馬虎的料理、高CP平價餐點...種種美好事物,在這裡,你可以延伸了看完電影的感動。推薦給大家~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