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29.jpg

『鬼椒麻辣鍋』進駐嘉義民雄啦!!高CP麻辣鴛鴦鍋吃到飽,當月壽星,四人同行一人半價噢

優質肉品、海鮮、多款冰飲品、火鍋料...等上百種食材,滿足你各式需求,家庭朋友同學聚餐首選!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用LINE傳送

DSC00856.jpg

鬼椒麻辣王(民雄店)

營業電話: 05-206 715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00-23:00(最後收客21:00)

          週末&國定假日:11:30-24:00(最後收客22:00)

營業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415號附5 (麥當勞斜對面)

店訊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3.18

94152849.jpg

店外頭有停車位可以停放,雖然位置不多但有總比沒有好。

DSC00854.jpg

94152804.jpg

鬼椒的座位以四人桌為主,也有六人桌不過不多,大約兩席而已,多人聚餐的話基本上是需要拆桌的。

DSC00777.jpg

鬼椒吃到飽的價位分為兩種,以大人為例,NTD 579跟 NTD 499的差別在於多了安格斯黑牛、特級霜降牛、麻辣牛筋、三點蟹、草蝦、小尖捲、腰子貝

DSC00779.jpg

點餐方式其實很簡單,就是將你要的肉品、海鮮夾子交給店員,BUFFET區的餐點則是自己動手拿取就可以瞜~

DSC00791.jpg

DSC00788.jpg

調味醬料出乎意外的多,關於麻辣鍋的沾醬還有推薦的配方

DSC00792.jpg

吃麻辣鍋絕對少不了豆皮&油條阿!另外,副餐除了米食外,還有泡麵&冬粉可以做選擇,雞蛋也是無限供應

DSC00809.jpg

自助區很豐盛!對小鳥胃的我來說已經算是應有盡有了,光是火鍋料就有兩排!還有菇類、蔬食、魚片...等~相信是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DSC00814.jpg

選擇高價位的話會有草蝦,不過其實自助區就有白蝦瞜~

DSC00815.jpg

DSC00816.jpg

DSC00828.jpg

我們鍋底選了麻辣鍋、原味。麻辣鍋主要是拿來涮肉品,原味則是蔬果、菇類、海鮮瞜~鬼椒的麻辣鍋主打加入中藥熬煮,雖然保有辣勁,但卻不至於讓胃感到不適,算滿天然溫醇的!

 

DSC00832.jpg

跟許多麻辣鍋一樣,鍋底都有鴨血&豆腐

DSC00829.jpg

DSC00839.jpg

今天肉品中我個人最喜歡安格斯牛肉瞜~可以說是本日厚度最厚、肉香味最足的一款肉!當然其他肉也不是說品質不好,就是切得太薄了...吃起來不是很爽快XD可能要2.3塊一起入口會比較有存在感!

DSC00844.jpg

小羔羊也是今日我的愛,淡淡的羊騷味,肉品厚實,沒什麼油脂,吃起來較沒負擔

DSC00848.jpg

草蝦、三點蟹、小尖捲。579大洋才有的海鮮選項,這三樣我私心認為只有草蝦好吃,跟白蝦比甜度跟彈性有明顯差異!至於三點蟹,很小隻肉不多吃得有點辛苦,小尖捲則是口感生硬不好咬....

DSC00782.jpg

飲品很多采多姿欸:烏梅汁、柳橙、悅氏煎茶、可爾必思

DSC00784.jpg

熱飲的部分有咖啡、茶包,竟然生啤酒也是無限暢飲?!什麼飲料都不想喝的話也有白開水啦~

DSC00796.jpg

當然,各式汽水是吃到飽餐廳不能少的~

DSC00811.jpg

DSC00812.jpg

DSC00813.jpg

甜點除了小蛋糕以外還有布蕾、奶酪、愛玉、豆花、統一布丁,也有小朋友最愛的養樂多

DSC00798.jpg

DSC00799.jpg

DSC00802.jpg

DSC00803.jpg

鬼椒提供很多冰淇淋品牌,有明治、卡比索、莫凡彼,最愛莫凡彼冰淇淋啦~還有甜筒餅乾喔。

DSC00824.jpg

DSC00849.jpg

當月壽星,四人同行一人半價哦~

 

『焦糖曼曼小總結』

在這個多數吃到飽餐廳動輒就快1000元的世代,500多的『鬼椒麻辣王』算是殺出一條血路無誤!自助區的部分跟很多火鍋吃到飽餐廳大同小異,除了冰品方面有四款外,其他火鍋料、蔬果、海鮮並沒有特別突出,但基本盤還是有顧好啦!唯一明顯差異大概就是肉品確實有點比較單薄,夾起來很透光,只是破解法也很簡單就是在不浪費食物的前提下多叫幾盤瞜XD,以物美價廉的角度來看的話我還是滿推的!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