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35.jpg

焦香瘦魯肉&甜香滷汁完美滲透,大口扒飯好滿足! 
一碗清肉羹、招牌筍絲、清甜油豆腐,
簡單庶民美食不簡單的美味!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2327.jpg

天一香肉羮順

營業電話: 02-2428 3027

營業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27-1號(第31攤)

走跳日期: 2016.8.14

DSC02330.jpg

魯肉飯

天一香的魯肉飯瘦肉居多帶點焦香感,焦糖曼不愛吃肥魯肉,吃遍許多知名魯肉飯,吃來吃去還是天一香最好吃阿(仰天長嘯~)!滷汁的部分也是魯肉飯的靈魂一環,甜甜黏黏且不油膩,慢慢滲透完美扒附著粒粒米飯,每每嗑完一碗總是意猶未盡。

DSC02332.jpg

肉羹

肉羹也是必點招牌菜,精瘦紮實的肉質,沒有厚重的裹粉感咬起來很實在,至於羹湯的部分勾芡感很輕,喝起來根本是清湯口感,讓人吃起來無負擔~

DSC02333.jpg

筍絲

燉煮在清湯裡頭的筍絲嘗起來軟、嫩、清甜下飯,簡單的家常小菜就是最好的配菜~

DSC02334.jpg

我們另外還點了魯蛋油豆腐,油豆腐同樣是在清湯裡頭燉煮製成,充滿豆香的湯汁深鎖其中,咬下迸發的柔軟多汁FU讓人驚豔~魯蛋的部分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印象,哈!

 

『焦糖曼曼小總結』

天一香肉羮順』在基隆廟口夜市是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必吃美食之一,初次見面是在我大學時期,一位在海大讀書的高中同學帶我認識他的,從此我就一試成主顧,偶爾就會特地跑一趟基隆JUST FOR HIM~每個心目中都有一碗NO.1的魯肉飯,對我來說那就是天一香了,至今仍找不到能比他更收服我心的魯肉飯~每位庶民美食推薦給大家!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