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52.jpg

C2C cafe'豐盛早午餐,五彩繽紛六小品,超值美味享受!

苗栗頭份平價輕食、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廳,溫馨開幕!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廣告 廣告

DSC09760.jpg

C2C cafe'

營業電話: 0988-169559

營業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成功里中興路599號1樓

營業時間:9:00-20:00(週四公休)

店訊相關連結 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2.25

DSC09763.jpg

DSC09703.jpg

梯形用餐環境,位置不多但卻小而美,柔和的色調讓人倍感溫馨,就像去朋友家作客般自在。

A.jpg

b.jpg

c.jpg

d.jpg

e.jpg

菜單圖片來源:店家FB粉絲專頁

DSC09709.jpg

C2C也有販售自家手作甜點哦~有堅果塔、宇治抹茶塔、冰淇淋布朗尼、生巧克力塔、法式檸檬塔,都是時下最流行的甜品,今日只想吃鹹食,索性就沒點甜點了。

DSC09710.jpg

假如你不想喝菜單上義式咖啡的話,C2C也有手沖單品咖啡哦,濃郁程度從淺焙>淺中>中深>深焙都有。

DSC09714.jpg

除此之外店家也有自銷咖啡豆、掛耳包

DSC09715.jpg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檸檬水、調味罐請自取

DSC09722.jpg

牆掛上簡樸的裝潢就是最好的裝潢。

DSC09727.jpg

拿鐵

C2C的拿鐵奶味偏多,喝起來溫順暖肚皮,相對來說咖啡因不重,就算下午來喝上一杯也不怕晚上睡不著。

廣告

DSC09733.jpg

香煎照燒豬肉

美麗豐盛的擺盤由六道小品組成,主餐照燒豬外還有炸物薯條、生菜沙拉、歐姆蛋、軟法吐司、馬鈴薯泥,營養攝取方面還算均勻

DSC09736.jpg

香煎的照燒豬因為獨門醬汁的完整巴附提味整體嘗起來甜甜鹹鹹的,點到為止的焦脆感也是一大亮點,焦香味是煎物必須要具備的一種氣息阿!

DSC09755.jpg

單咬了一口軟法吐司覺得有點單調,靈機一動就把照燒豬mix我最愛的歐姆蛋了,殊不知效果極好,對折後一口塞更美味噢!

DSC09719.jpg

每個座位都有擺放可愛的桌上小物哦~我們這桌擺著最近正夯的無臉男!超萌的長得好無害!

DSC09743.jpg

黑胡椒燻雞起司

整份餐點內容物方面比早午餐系列少了吐司&歐姆蛋;不過因為帕尼尼本身就是熱壓吐司包夾餡料所製成的餐點,所以飽足感方面是相當足夠的

DSC09748.jpg

帕尼尼的外層吐司濕潤中不失一股嚼勁,甜甜的澱粉香隨著唾液在口腔中散佈,裡頭的餡料有著迷人的黑胡椒香,混著微酸的燻雞,鹹中帶酸很不賴的調味,可惜起司放得不夠多,總覺得少一味!

DSC09757.jpg

瞄見店家使用酒精清理桌面,一整個大加分!通常早午餐店.咖啡廳用完餐後桌面都不會太骯髒,所以很少看見這麼講究的店家~

DSC09711.jpg

 

『焦糖曼曼小總結』

初訪『C2C cafe'』我跟大食怪都很喜歡店裡的祥和氣息,小而美的用餐環境沒有太多的商業氣息讓人用起餐來十分自在;餐點部分雖然品項都是常見款,不過卻有種精緻感,更重要的是又不失飽足感,大食怪ALWAYS抱怨早午餐吃不飽(豬隊友無誤);來C2C CAFE'包你度過一個悠閒的早、午、下午時段噢!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