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外滑溜內軟嫩,美味三寶飯樣樣都精彩、每個都是寶!

獨門醬汁結合鹹香油蔥,涮嘴調味一口接一口~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9409.jpg

嘉旺香港燒臘美食

營業電話: 02-2736 9061

營業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安居街2號

走跳日期: 2016.2.5

DSC09404.jpg

假日的下午1點鐘,店內雖然沒有坐滿不過人也算是絡繹不絕一直來~擺設簡樸、環境乾淨,吃完時須自己把空碗盤拿去外面傾倒處理。

DSC09402.jpg

便當很台北價,從70元菜飯到170的八寶飯都有,現場點餐的話可以選擇三樣配菜

DSC09401.jpg

現場有提供冬瓜茶可以飲用~吃到後面有點鹹,不甜不膩的冬瓜茶像及時雨,相當解渴阿。

DSC09407.jpg

像排骨湯?,沒什麼料,不是很愛~

DSC09406.jpg

兩種醬料:辣椒醬、油蔥醬,看他的庫存懸殊比不難發現哪個是熱門選項吧XD

DSC09398.jpg

DSC09389.jpg

糖醋排骨飯

排骨肉的部分,氣味上酸遠大於甜,要說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遇到最酸的糖醋排骨都不為過,絕對是愛吃酸的朋友一個好選項!配料上我選了高麗菜、醃製蘿蔔乾、花椰菜;蘿蔔乾很脆口,高麗菜有點太油,花椰菜鹹、油度最適中!

DSC09390.jpg

DSC09395.jpg

三寶飯

燒鴨、油雞、叉燒相組成;燒鴨跟油雞口感外滑內嫩,外表看似油量但實際吃起來沒有油膩感,配著鹹香的油蔥&店家淋上的獨門醬汁,超刷嘴~叉燒的部分相對有點乾柴,嚐起來有點噎口~然後大食怪配菜有選番茄炒蛋,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去了,蛋的部分很少幾乎都是番茄。

 

『焦糖曼曼小總結』

旺旺燒臘是間由香港人經營的港式便當店,口味上不論是主餐或配菜調味方面都偏重,搭配店家獨門蔥油醬更是重上加重,不過也因為油蔥醬讓旺旺的餐點比市面上眾多燒臘店多增添了一道風味,鹹香帶勁,讓人止不住一口接一口;除此之外,小聲建議,既然是燒臘店,就點燒臘系列餐點就好,讓一切回歸專業吧~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