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13.jpg

小鎮故事多充滿喜和樂>頭份「焙咖啡」早午餐/下午茶/比利時鬆餅/派/手沖單品咖啡!

近尚順廣場、尚順育樂世界,鬧區裡的溫暖寧靜小店!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0301.jpg

焙咖啡

營業電話: 03-769 5810

營業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尚順路2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9:00

                 週六~週日9:00~19:00

店訊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3.11

用LINE傳送

S__31047683.jpg

跟大多數咖啡廳一樣有FREE WIFI,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禁帶外食呦~

DSC00307.jpg

我好喜歡門口這一區小植物,看起來很迷你的卻意外超吸睛,真的很萌欸!

DSC00278.jpg

小小的空間搭著暈黃燈光,氣氛充斥著一股藝文氣息,總共約20個座位

DSC00282.jpg

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很喜歡這種風格,看著看著心胸莫名寬敞了起來,以後家裡也想這麼擺!!

DSC00293.jpg

焙咖啡有低消規定每人一杯飲品or一份輕食,滿容易達標的~另外焙咖啡也有出手沖單品咖啡,菜單上沒有,想喝的話再親自問問店員吧

DSC00286.jpg

不想點飲品的話店家也有檸檬水可以自取飲用哦~

DSC00288.jpg

 

DSC00294.jpg

DSC00297.jpg

 

DSC00337.jpg

美式經典

最近很喜歡點這類早午餐拼盤,除了豐富度夠以外感覺也比較能均衡攝取營養。第一面有培根、沙拉、歐姆蛋、馬鈴薯泥沙拉基底醬是油醋,比較清淡健康;歐姆蛋還不錯蛋香味濃;唯一比較吃不慣的是馬鈴薯泥,那天的馬鈴薯有股「臭噗味」,希望只是那天品質失常~

DSC00328.jpg

翻個面>橘子、德式香腸、吐司。吐司有塗奶油醬;德式香腸上是蜂蜜芥末,整體來說表現中規中矩瞜,沒有特別驚艷但是也不雷。

DSC00341.jpg

輕食系列都有附一杯紅茶,想要換其他飲品的話可以折抵30元

 

DSC00321.jpg

DSC00343.jpg

焗烤德式燻腸

比利時鬆餅的特性就是外酥內軟且有韌性,所以嚐起來特別齒頰留香~搭配厚厚一層焗烤起司更是鹹香下肚,看似小小一塊卻耐人尋味的好吃!

 

DSC00316.jpg

拿鐵

超可愛的拉花,像奶油獅跟海狗的結合,要攪拌時好捨不得喔,哈哈!有些店家的拿鐵是奶味偏重,焙咖啡則是咖啡香較濃郁,我個人比較愛咖啡味重一點,否則沒有提神效果整天沒精神。

DSC00347.jpg

除了一般鐵刀叉外,焙咖啡還有提供兒童餐具、兒童座椅,現在越來越多餐廳注意到這塊~世間父母再也不用擔心帶小童用餐不方便啦。

DSC00352.jpg

DSC00355.jpg

DSC00289.jpg

另外焙咖啡也有販售咖啡豆&掛耳包

 

『焦糖曼曼小總結』

初訪「焙咖啡」深深愛上店裡的裝潢,一大片環遊世界版圖令人目不暇給,我很認真考慮房間也要這樣擺設!餐點的表現大致上算不錯,輕食系列的價位還算高CP,比利時鬆餅的話雖然用料實在&料理美味,不過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太少,吃完會有點空虛感~可能拿來當下午茶會比較適合。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