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08.jpg

老爹柴燒披薩O'fred

營業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文雅路93號(人文國中小學斜對面)

營業電話: 03-977 8337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日 11:30 ~ 14:00 16:30~20:30(週二公休、偶爾不定期休假詳見粉絲專頁)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2.17

 

週末和大食怪出遊,在行程全無安排的狀態下,我們決定走一個邊走邊估狗FREE STYLE路線~剛好午餐時段抵達頭城,肚子咕嚕嚕表示餓,於是選擇就地進食啦!『老爹柴燒披薩』地理位置偏僻,並非在一般觀光客熟悉的熱鬧街道上,但是評價卻極高,好奇心驅使下,兩人小組會議立刻拍板決定前往!以下為焦糖曼初訪心得↓

 

DSC07056.jpg

DSC07047.jpg

DSC07050.jpg

店裡的座位並不多,假日建議要訂位;我們是星期六的中午抵達,因為是兩人小組就直接坐吧檯了,一群人沒訂位真的會沒位置坐喔,愛注意!座位的問題雖然解決了餐點還是等了足足快2個小時(暈)

 

DSC07042.jpg

DSC07052.jpg

櫃台有擺放一些調味料,重口味的朋友歡迎自取。

DSC07073.jpg

DSC07078.jpg

一袋袋待窯燒的龍眼木看起來真是壯觀阿。龍眼木質地堅硬,出煙量少且耐燒,更重要的是,會讓食物增添一股淡淡的果香、煙燻香,是近年來桶仔雞、窯烤披薩...這類店家的愛用木材。

DSC07092.jpg

老爹表示這座窯建造於全台灣蓋窯界第一把交椅!查了一下網路,這位師父畢業於成大水利工程,而且就是老爹的師父阿,過去同樣是經營披薩店。

DSC07065.jpg

看著老爹不疾不徐丟放龍眼木,一次只處理一片耐心伺候這些披薩,如此細心掌握火侯也難怪他出餐速度無法太快~

DSC07057.jpg

DSC07058.jpg

市面上窯烤麵包 or披薩很常見,窯烤海鮮我倒是第一次看見!看這透抽輕輕一壓就滴滴答答的出汁,坐在吧檯的我們雙眼一亮拍手叫好!

 

DSC07103.jpg

海鮮總匯

以青醬為基底,上頭鋪了嗆香黑橄欖、透抽、蝦仁、濃郁起司,嚐起來清甜又新鮮~只可惜海鮮豐富度稍嫌不足,大食怪直呼不夠不夠。

DSC07105.jpg

DSC07112.jpg

老鱉的餅皮很特別哦,光看厚度本以為是薄脆餅式,沒想到它咬起來的口感像"發糕",兼具彈性與韌性,氣味上因為龍眼果香、焦香的原因,即使純粹咀嚼最側邊也不枯燥乏味,這餅皮讓人難忘!

 

DSC07114.jpg

DSC07116.jpg

蘑菇燻雞

紅醬為基底,因為撲鼻而來蘑菇香,以及青椒的提味,雞肉的存在並不是特別亮眼,相較之下海鮮總匯似乎比較合我口味。

DSC07120.jpg

牽絲照也是必須的。

 

DSC07125.jpg

窯烤透抽

來老爹柴燒披薩,強烈推薦一定要點上這道窯烤透抽阿!僅用簡單的鹽巴、九層塔調味,原汁原味不怕考驗的呈現在你面前~

DSC07124.jpg

鮮亮紅透的光澤,每一口都彈脆,滑溜出汁在口腔,新鮮度讓我們驚呼連連!

DSC07130.jpg

我很喜歡吃觸角部位,比身體部位還要更硬脆,嚼起來很過癮

 

『焦糖曼小總結』

老爹柴燒披薩位在頭城人文國中小斜對面,藏身在住宅區裡,不是熱門觀光區,所以並不好抵達~即便如此,名聲卻響叮噹,想想並不簡單!這一次初訪老爹,餐點整整等了快2小時,不誇張從餓暈到沒知覺(笑),不過還好老爹沒有讓我們失望,個人覺得海鮮方面表現大中我心,尤其是透抽,甘甜脆口,至今仍讓我難以忘懷。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