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3.jpg

後山手工冰淇淋

營業地址: 花蓮市中華路113號

營業電話: 0918 560 63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4:00-22:30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1.22

 

『後山手工冰淇淋』位在花蓮市熱鬧的中華街上,明亮的店面寬敞舒適,口味多達十來種,以新鮮水果為主,農產品為輔,此次隨興搜尋,3分鐘決定前往拜訪,意外被「栗子地瓜」驚艷到,除了保有地瓜的土甜味外,還有著淡淡栗子清香。以下為初訪心得↓

 

DSC07417.jpg

DSC07379.jpg

DSC07398.jpg

DSC07391.jpg

簡單的燈飾帶點細微的工業風。

DSC07411.jpg

DSC07414.jpg

店裡格局大致呈長方形狀,位置寬敞吃得很舒適哦~

 

DSC07390.jpg

數十種口味原料來自在地農產品,新鮮又美味!還有提供宅配訂購。

DSC07416.jpg

強調低脂、低糖、無負擔一直是義式冰淇淋的特色!一球60,兩球100,價位不算便宜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DSC07387.jpg

大約晚上九點前往,老闆娘很大方可以先試吃再做選擇,當天因為太晚了選擇並不多所以很好選!哈哈

DSC07401.jpg

洛神花口味色彩鮮豔動人,酸酸的很帶勁!

DSC07402.jpg

蘋果口味有著濃郁的天然蘋果清香、清爽不死甜。

DSC07405.jpg

 

DSC07381.jpg

我們最後選擇了栗子地瓜、木瓜口味。

木瓜口味

我其實很不喜歡木瓜他本人,不過木瓜打成的果汁、冰淇淋倒是滿能接受;選擇木瓜的原因是市面上很多木瓜冰淇淋都太過甜膩,即使吃起來美味但總覺得不太天然,而後山冰淇淋呈現的是溫醇,以及耐人尋味的天然風味~讓人很是喜翻阿!

DSC07383.jpg

栗子地瓜

選擇栗子地瓜真的是出乎自己意料外!光看名字的話我是絕對不會點的~試吃真的很重要>差點以貌取人誤會好人了!栗子地瓜是一種地瓜品種,含有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印象中不常見而且價格也較貴。冰淇淋嚐起來有著地瓜的土味甜,來到舌根慢慢的栗子香慢慢地釋放出來,好吃推~

DSC07389.jpg

登愣!吃到一半時哈密瓜口味出爐!!老闆娘聽見我的哀號聲佛心來了說要請我吃~

哈密瓜

哈密瓜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間單來說就是做什麼都成功啦!哈密瓜軟糖、哈密瓜巧克力、哈密瓜蛋糕...甜點常有他的身影,不論什麼樣態呈現都不違和讓人不喜歡都難!自然的果香搭配綿密的口感讓清爽的哈味滿滿充斥著口腔,好幸福(閉目

 

DSC07418.jpg

慈濟大學醫資系的同學好有口福噢~不知道會便宜多少?!

 

『焦糖曼小總結』

和朋友來到花蓮玩耍,晚餐吃完『一碗小』後身體一個熱起,身為外地人隨興估狗就前往~沒想到被我們挖到寶!綿密的義式冰淇淋結合花蓮在地嚴選食材,地靈人傑無汙染的環境讓水果、農產品保有不落俗的好品質!當晚我們還遇見天天報到的熱情老主顧,笑說每天選口味都要想好久每個口味她都豎起拇指推現在花蓮也能嘗到美味義式手工冰淇淋瞜~推薦給大家!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