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45.jpg

すき家SUKIYA

營業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4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24小時

店訊相關連結:FB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1.3

 

這一天跟朋友相約國父紀念館散步在街頭,因為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於是很隨興的就走進了すき家SUKIYA;說起來很俗,SUKIYA在台灣已有11家分店,但是焦糖曼是第一次拜訪阿!不過遲到總比沒到好,這一次『すき家SUKIYA』讓我留下物美價廉的美好印象,以下為初訪心得↓

 

 

 

DSC06070.jpg

DSC06036.jpg

DSC06030.jpg

 

DSC06038.jpg

DSC06037.jpg

價位相當實惠。

 

DSC06040.jpg

一入座便送上溫茶水,剛好當天氣候微涼茶水來得正是時候。

DSC06043.jpg

DSC06045.jpg

泡菜牛丼

鋪滿滿的牛肉,夾雜了洋蔥與泡菜,雖說是迷你碗SIZE,但是誠意上還是給很足!喜歡一口肉+飯,再加上冰涼泡菜,十足開胃;米飯上的表現屬於粒粒分明,鹹度適中,至少吃到底沒有未收汁的醬汁。

DSC06046.jpg

迷你碗V.S中碗,米飯上的份量有明顯的差異,肉片的話就不太清楚,不過同行友人吃到後面似乎有點沒東西配只能乾吃飯。

 

DSC06053.jpg

七味粉是大家的好朋友,真的是最佳調味欸~幾乎日本料理店都會看見他的身影。

DSC06057.jpg

 

DSC06059.jpg

DSC06061.jpg

溫泉蛋

就說我是蛋控了~~看見溫泉蛋哪有不點的理由。我把肉片均勻撒上七味粉後,將溫泉蛋打下並搓破,如此一來就有吃壽喜燒的感覺欸(撥髮)!老實說丼飯吃到最後都會有噎口,滑溜的蛋液剛好可以增加米飯的濕潤度,完全就是畫龍點睛無誤!

 

DSC06050.jpg

青菜套餐(+30)

內容物有青菜+味噌湯,這應該是波菜吧?嗎?經過蒜爆香後的波菜香氣無話說,很家常菜。至於味噌湯,就很中規中矩瞜,不雷但也沒什麼特別感。

 

DSC06065.jpg

趕時間的話也有販售外帶便當喔~

 

『焦糖曼小總結』

SUKIYA真的是一間物美價廉、高CP的餐廳。事實上,假設你什麼都不加點的話,只要59元就能解決掉一餐了~不過老實說在品嘗的同時心中一直浮現三X巧福,對我來說就牛丼方面不論肉片或是調味感覺有點雷同,至於咖哩那塊因為沒點就不予置評了~高CP料理推薦給大家瞜~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