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53.jpg

墨賞MOSUN

營業電話: 02-2731 9966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F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14:30   17:30-23:00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

                         官方網站

走跳日期: 2016.9.24

 

很~久沒吃鐵板燒的我跟大食怪兩人,今天有幸收到墨賞MOSUN的試吃體驗邀請馬上二話不說答應啦!其實早有耳聞墨賞是一間食材、氣氛佳的法式奢華鐵板燒啦~以下是我跟大食怪大手牽小手試吃兼約會的心得↓(留在嘴裡的美味至今想起還是讓人憶難忘阿~)

 

DSC04299.jpg

DSC04185.jpg

詳細菜單選我、選我

 

DSC04183.jpg

整齊的排放,顯示店家追求完美的態度,就連小細節都不放過喔!

DSC04187.jpg

調味沾醬玫瑰蔓越梅醋飲

因為食材新鮮,且餐點製作時就有調味了,所以焦糖曼幾乎都沒再額外沾醬了!

玫瑰蔓越梅醋飲是開胃飲,酸甜適中不會太刺激。

DSC04190.jpg

炙燒鮮魚和風干貝(開胃菜)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以沙沙醬為基底的和風干貝有著蜻蜓點水的嗆、酸、甜味;至於炙燒鮮魚,有著來自於魚兒本身的鮮甜,不太需要咀嚼的一口塞,兩道都美味爽口無比,讓人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DSC04211.jpg

手工蔓越莓麵包

裡裡外外均勻遍布的蔓越莓麵包一直是我的愛,搭配細緻綿密的奶油讓口感多了份滑順,記得要趁熱吃,尤其是咬開後,否則會噎口喔~

DSC04197.jpg

松露蒸蛋

魚子醬+鵝肝+融入蒸蛋裡的松露,沒想到高檔的法式食材會和蒸蛋如此速配,最美好莫過於第一口,入口即化的四元素齊迸發,讓人好感動(握拳)~

 

DSC04202.jpg

法式松露南瓜湯

濃郁的南瓜香伴隨著松露更添另一番風味,留在嘴裡的是沙沙的顆粒感。

DSC04205.jpg

DSC04206.jpg

匈牙利海鮮湯

彈口的花枝、蝦仁,份量上並不多,由蝦頭熬煮的湯頭,蝦味相當濃厚,很暖肚皮。

 

DSC04216.jpg

南洋海鮮沙拉

很豐盛的海鮮阿,有干貝、鮮蝦、花枝、章魚腳(?),附上泰式酸辣醬,酸酸辣辣,真的很有南洋風味噢!

DSC04228.jpg

水果優格沙拉

因為怕吃太多肉類,選了最清淡的水果優格,左上角像蛋黃般的是分子料理芒果太陽,磋破後即可沾配,味道清爽不搶味

DSC04218.jpg

檸檬柚子SORBET

酸酸的檸檬柚子剛好可以清清口腔殘留的食物味,繼續品嘗接下來的菜噢~

 

DSC04238.jpg

太平洋野生明蝦+北海道干貝

富有嚼勁的明蝦相當彈牙可口,好吃的沒話說!搭配兩顆表面微焦香的干貝,小小一盤後勁很強大阿!

 

DSC04241.jpg

準備用來搭配主餐的配菜盤,有花椰菜、鴻喜菇、胡椒粉跟我最愛的蒜片!!

DSC04248.jpg

DSC04250.jpg

香煎培根雞排

薄脆的香煎雞皮不會太油,快看他的橫切面>>誘人的肌肉感,果然吃起來相當扎實有咬勁!!

 

DSC04251.jpg

PRIME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10oz

DSC04252.jpg

五分熟的肋眼有著粉嫩嫩的鮮紅色,雖說是5分熟但不會讓人覺得太生,反而甜嫩不已,搭配蒜片簡單的調味就很美味瞜!不過要注意,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吃完他,因為要拍照延遲了品嘗時間,吃到後面整個生硬難以咀嚼,錯失最佳賞味期啦~

 

DSC04255.jpg

看起來黑嚕嚕的是牛筋部分,不要以為他是「臭輝搭」哦~長時間的煎炒讓牛筋吃起來焦脆中帶有膠質感!很耐人尋味噢(嚼)

 

DSC04260.jpg

櫻花蝦明太子炒飯

吃到這裡我跟大食怪都飽到喉嚨啦!不過還是嚐了一口,很喜歡他的飯粒,不僅粒粒分明還有鍋巴感&海鮮味,鍋巴飯我愛!

 

DSC04261.jpg

太平洋青醬冰卷

選用來自澎湖的冰卷,撒上七味粉簡單提味,我有淋上檸檬,沒有額外再沾醬了,冰卷口感上滑潤Q彈,好吃!

 

DSC04273.jpg

DSC04275.jpg

旁邊有一區品嘗甜點的專屬座位區,一大片玻璃酒櫃看起來好華麗阿!

DSC04284.jpg

抹茶鐵板熱蛋糕

抹茶蛋糕及冰淇淋放入高溫的鑄鐵鍋後,淋上醇濃的抹茶熱醬,一整個滿滿滿的抹茶香,絕對是抹茶控的最愛!而我最愛那種冰+熱的口感,不枯燥、充滿驚喜。

DSC04290.jpg

法式初戀檸檬塔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最近很著迷檸檬塔,夏天品嘗檸檬蛋糕真的是再清爽不過啦!像今天一頓飯下來,口腔內充滿了鹹食,用檸檬塔這種帶有微酸的蛋糕來解膩是再好不過的ENDING了!

DSC04296.jpg

天廬柚香蜂蜜冰鑽,以台灣的天廬茶為基底搭配蜂蜜醋&柚子醬,冰沙的方式呈現,口味酸甜,是很清爽解膩的一樣飲品。

宇治抹茶歐蕾上頭一層濃郁的奶蓋鹹鹹的,搭配底下略苦的抹茶香,比天廬柚香蜂蜜冰鑽還要不甜,也是很好喝噢!

 

*此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今天來到墨賞,覺得海鮮部分表現的滿令我感到驚艷!店裡環境優雅奢華,氣氛極佳,服務生的服務也很優良,是一間不論是食材方面或是服務,甚至是擺盤都很講究的餐廳噢!絕對是約會、聚餐的好去處,推薦給大家!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