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9.jpg

Le Vert               

官網:http://www.kuos.com/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KuoYuanYefoods/

 

 

收到朋友的囍餅除了開心祝福之情外,也忍不住想要寫一下食後心得留個紀錄啦~除了提供給廣大的網路朋友做參考,也讓自己日後挑選時有個清楚記憶點,不至於吃過就忘~Le Vert  其實是老牌百年餅店郭元益的關係企業,創立的理念是「簡單」,清楚標示原料、拒絕香料色素、秉持天然原料風味;就連印刷上都計較,選擇了大豆油墨、石頭紙,降低無法分解的塑膠材料使用!裡裡外外都貫徹理念,宣揚著「簡單就是美好的開始」。

 

 

DSC09931.jpg

DSC09943.jpg

DSC09935.jpg

以貓頭鷹叫聲tu-tu-u為靈感,取名為Le Vert 嘟舞,在希臘貓頭鷹式是雅典娜的化身,在日本是福氣的意涵,而墨西哥是財富的代表,在台灣則是報喜靈鳥,沒想到貓頭鷹代表各種吉利祥兆,不論是命名及商標方面都選的太好了!!

 

 

DSC09947.jpg

DSC09958.jpg

金色彈性束帶搭配方形小卡繫在上頭,每袋都像一份精緻小禮物~讓人格外珍貴。

DSC09967.jpg

不起眼的小小方形卡卻宣揚Le Vert對食材的堅持,不含膨脹劑、防腐劑、香精、人工色素,在在讓人看見老店的堅持!

 

 

DSC09995.jpg

DSC09968.jpg

一共有八種品項:蕃茄乳酪棒、抹茶蔓越莓杏仁酥、椰香酥餅、核桃雪球、蔓越莓奶酥、金磚巧克力、楓糖燕麥、黑巧燕麥

 

最後頭圓形大塊餅是楓糖燕麥&黑巧燕麥楓糖燕麥是我心目中的NO.1,凹凸不平的表面有著甜蜜的楓糖香,細幼的點點白糖均勻撒上,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是最原始的好滋味~選用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製成的黑巧燕麥,口味上不會很死甜,還帶有椰香味

 

DSC09981.jpg

抹茶蔓越莓杏仁酥椰香酥餅蔓越莓奶酥金磚巧克力

抹茶蔓越莓杏仁酥是這四款當中最不甜的一個品項,淡雅的抹茶香很耐人尋味,搭配熱茶讓人情緒舒緩。

椰香酥餅,沒有額外的調味&添加物,唯有單純、純粹的椰香味

蔓越莓奶酥,是我心目中的NO.2!清爽有嚼勁的蔓越莓果乾佈滿四周,搭配香酥的奶油餅體,好好吃呦~

金磚巧克力,口味上中規中矩,算是比較常見的品項,偏向黑巧的甜度

 

 

DSC09985.jpg

蕃茄乳酪棒

濃厚的乳酪味,遠遠就聞香了!沒什麼蕃茄味,像在吃巧達起司~

 

 

DSC00004.jpg

核桃雪球

核桃雪球是全部品項中口感上最特別、最令人難忘的一款!外層糖衣有如粉狀,奶油味輕輕的抿在嘴上,咬下時又瞬間轉換成酥脆的核桃口感,很難形容,你一定要親自試試!

 

 

『焦糖曼小總結』  

終於終於~也到了一直吃親朋好友喜餅的年紀(抖~,而吃喜餅就跟吃餐廳一樣越吃越有心得,Le Vert 的囍餅就像手工餅乾和以往接觸過的不太一樣,口味上更加的精緻、清淡健康、簡單純粹、更符合現代人追求養身的需求!不過在包裝上,對我來說覺得太平淡了,本人個性比較浮誇一點,故喜歡華麗STYLE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