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車庫吐司GARAGE TOAST (總店)

營業電話: 02-2236 0405

營業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試院路82-3號(考試院旁)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8:00-19:00(最後點餐18:00)

                   週六~週日 8:00-16:00(最後點餐15:00)

                   不定期公休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toast/timeline

走跳日期: 2016.5.29

 

 

來過考試院考過不少大大小小的試,曾經經過車庫吐司,當時店內高朋滿座,內部裝潢看起來會覺得是一間動輒1、200的早午餐店,沒想到這次實際去吃後才發現大部分餐點100有找,甚至焦糖曼覺得以他的食材品質、美味程度來說實屬於高貴不貴!難怪被視為世新大學的人氣名店!

 

 

DSC08370.JPG

DSC08374.jpg

門口看起來很簡樸、簡單明瞭

 

 

DSC08378.jpg

DSC08390.jpg

假日9點人潮幾乎坐滿

DSC08392.jpg

 

DSC08398.jpg

走進店裡有種世外桃源感,加高的用餐環境把空間變大了、落地窗讓店相當明亮、工業風的外露管線&復古的紅磚牆即便是不同風格卻不違和、木頭餐桌椅讓人覺得很清新,還有環繞整間店的黑板,寫滿了餐點&老闆理念&食材介紹;處處小點滴都能看見老闆娘對這間店的用心!

DSC08413.jpg

吧檯區,桌面滿大的,有些店家吧檯空間都給的滿小氣的。

DSC08449.jpg

戶外用餐區,真的是100%車庫欸!

DSC08383.jpg

餐具、衛生紙、醬料採自助式索取。

 

 

DSC08381.jpg

 

 

DSC08402.jpg

DSC08411.jpg

脆薯

是我喜歡的薯條類型欸~酥脆可口搭配經典不敗番茄醬,讚!一籃NT.50覺得滿便宜的!台北市區很多早午餐店一盤100起↑

 

 

DSC08416.jpg

DSC08421.jpg

DSC08423.jpg

鮪魚雞蛋總匯三明治

這盤送上桌時我為他的太厚、有料感到傻眼~

天然全麥吐司外層有煎過的痕跡,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細數了一下有幾樣內餡,大致上有鮪魚、生菜、蛋、小黃瓜、牛番茄、起司、要撐大嘴才能全都入口,生菜相當新鮮,咬下時發出悅耳的清脆聲!中間橘紅的蛋黃也讓我目不轉睛,色澤好誘人!!問了一下店員才發現他們用的是富含葉黃素、無蛋腥味的視好蛋。

 

 

DSC08433.jpg

DSC08438.jpg

洋蔥燻雞歐姆蛋

本人非常喜愛歐姆蛋,車庫吐司的歐姆蛋看起來是由兩層堆疊起來,有些歐姆蛋會有起司or牛奶味,而車庫吐司則是十分濃郁的蛋香味!裡面包著燻雞&洋蔥,洋蔥不會煮的太熟,雖然已有透明狀不過還是有點洋蔥的辣~外面也有好吃的生菜可以均衡一下,有淋一些醬很像凱薩卻又帶點優格味。

 

 

DSC08452.jpg

DSC08425.jpg

焦糖曼覺得優質的葉黃素視好蛋是本店的靈魂人物!

蛋在早餐店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幾乎每一樣都會用到蛋~去商店選蛋一顆從5~15都有,range甚大,一打出來蛋黃的色澤、蛋白的清澈度,有時候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大部份早餐店顧及成本喜歡使用來源不明,品質不好的蛋;而車庫吐司不一樣,選用符合AA標準、無抗生素、無農藥殘留的葉黃素視好蛋,如此用心不得不大推老闆娘選用食材的嚴謹態度!

 

 

DSC08447.jpg

A.JPG

夏威夷帕尼尼

帕尼尼系列是車庫吐司的熱銷商品!將兩片煎烤酥脆的厚吐司熱壓,喜歡他的火侯掌控得宜,老實說不久前才吃過烤的太乾吃一口就不想吃的帕尼尼。滿滿的牽絲起司讓裡面食材彼此更加緊密,我們選了夏威夷口味,裡面有一大塊酸甜鳳梨,讓單調的火腿增添爽口。

 

 

DSC08406.jpg

蜂蜜檸檬

蜂蜜味大過於檸檬味,朋友很怕酸但是喝光光,夏天來一杯蜂蜜檸檬很是清涼!

 

 

DSC08442.jpg

可可歐蕾

可可加上牛奶,相較於純可可,可可歐蕾比較不會死甜,適合愛喝甜又怕胖的女孩,均勻攪拌後很好喝噢!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車庫吐司的餐點美味程度其實和東區許多早午餐不相上下,甚至更美味,差別在於很多早午餐是套餐模式經營,可能周邊加了德國香腸、培根、湯品,產品雖然多樣了起來品質卻一般般,價格也拉高至200↑;而車庫吐司卻是顧好主要產品,將每樣食材品質給鞏固好,將健康帶給大家,我想這才是良心店家應有的精神。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