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17111.jpg

Garrett Popcorn

營業電話: 02-8101 8525

營業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B1(台北101店)

營業時間: 11:00-22:0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GarrettPopcornTW/timeline

走跳日期: 2016.5.7

 

 

好友得知焦糖曼有在寫部落格後,某日竟然提了一加侖Garrett popcorn登門拜訪!!歷經了半推半就、不是真心想拒絕的餓鬼裝細禮的橋段後,於是說完「哎牙ˊ這怎麼好意思!」後就頭也不回趕緊收下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Garrett popcorn有60年歷史好吃名氣響噹噹,厲害之處在於榖粒來源為芝加哥專屬農場,以氣爆取代油炸製成,每天新鮮製作,分店遍佈世界各地,有『爆米花界的愛馬仕』之美譽!早就想試試的焦糖曼每每經過都被長長人龍給打消念頭,而到手的肥羊沒有不痛宰的理由,整桶拿起來嗑真的是超爽der~

 

 

DSC06381.jpg

充滿質感的噴金印刷,和深藍底色搭配又有種運動感&厚厚的透明塑膠袋拿來送禮很體面噢!

 

DSC06371.jpg

一加侖看起來真的很大很有份量!可以追好幾級韓劇了吧!

亮麗的桃紅色條紋很少女、超級可愛,正好適合正值花樣年華的我

有兩道包裝程序,一個是硬塑膠膜,還有一層是霧面膠帶,這麼用心搞剛為的都是讓他保鮮、保脆阿~

 

DSC06376.JPG

有附再生紙厚紙巾,如果你是在外開封的話你會感受到它的好,其實吃完手會滿油的,這種材質的紙巾較能吸附油。

 

DSC06387.jpg

DSC06394.jpg

再來一層厚紙保鮮,從紙的另一端飄來香噴噴隨時都要爆發的奶油味阿阿!!

打開的那一剎那鼻子有種被襲擊感!真的是太香了!不過不得不說這味道也是高熱量象徵~

 

 

DSC06397.jpg

DSC06410.jpg

朋友買了芝加哥招牌混搭=夏威夷果酥焦糖&香濃起司

夏威夷果酥焦糖-口味上甜的很濃郁,夏威夷豆的口感酥脆,咬起來較有感,可能是外層塗上一層焦糖所以耐放度較香濃起司更,不過耐吃度來說果酥焦糖實在是太甜了所以吃沒多少就膩口~

香濃起司-濃濃的巧達起司均勻包附在爆米花上,比起夏威夷果酥更能吃到穀物的原味,相同時間放置空氣中的話香濃起司比較容易氧化軟掉

強烈建議吃的時候就隨興抓隨興吃吧!Garrett popcorn的爆米花要甜的話很給甜,要鹹的話也是不馬虎,所以你一口我一口的情況下單吃都吃不久,邊際效應容易遞減,所以鹹甜參雜最速配呦!

 

 

 

『焦糖曼小總結』

感謝朋友讓我感受到地表最強爆米花的威力,以爆米花界來講氣場真的有被震懾住!老實說以口味上的調配來說,我覺得台灣製造的卡滋卡滋不會差太多,但是以穀物上的口感來說Garrett 真的是大贏!一般普羅爆米花空心居多,易碎咬沒幾口就直接吞了;Garrett口感是實心且搭配上多變,有些甚至還和杏仁果結合,細節上講究、口味上求新求變我想是他60年屹立不搖、全球分店一間一間開的最大原因吧!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米花 全球最強爆米花
    全站熱搜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