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35.jpg

笠山咖啡廳

營業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70巷71號(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電話: 02-2898 8005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8:30~20:30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1.26

 

一天陰雨綿綿的下午我和大食怪來到關渡捷運站拜訪『笠山咖啡廳』,強調天然食材與忠於原味的笠山咖啡一頓下來,從輕食、熱食、甜點、飲品都讓我們驚艷連連。「笠山」之名,取自於老闆的故鄉,來自於高雄美濃他們,希望藉由嚴選、健康的原物料,與顧客分享幸福原鄉味,如此簡單的出發點卻帶有不簡單的堅持!以下為焦糖曼的初訪心得↓

 

DSC05691.jpg

DSC05699.jpg

DSC05721.jpg

DSC05723.jpg

內用低消每人60元,門檻並不高~

 

DSC05816.jpg

一樓座位區有大長桌、小吧檯,落地窗的大玻璃帶有微微的工業風。

DSC05775.jpg

二樓的話偏向2人、4人座位,簡約的木質感有種沉穩的情調,是情侶約會的好去處。

 

DSC05703.jpg

DSC05704.jpg

餐點的層面相當廣,從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都有涉獵,不管什麼時段來都能找到合適的品項。

 

DSC05737.jpg

經典早午餐圓舞曲拼盤

歸類於輕食類的圓舞曲拼盤是今日第一道餐點,其好吃程度讓我跟大食怪兩人驚呼連連!八樣品項組成的拼盤,菜色豐富多樣,色香味方面也都俱全!笠山強調忠於原味,注重天然,嚴選食材!選用來自於南投和豐無藥物無抗生素蛋,黃澄的歐姆蛋除了蛋香味濃厚,口感還很滑順;還有用整顆馬鈴薯製成的泥.綿密中不失纖維感,加入黑胡椒調味,簡單就很美味。

DSC05742.jpg

香腸部分,笠山採用信功肉品,據說在肉品界是一個優良品牌,稍微GOOGLE了一下,發現除了檢驗都符合國家標準外還外銷日本,再一次驗證笠山咖啡對食材是很講究。實際品嘗後,覺得肉香味不重,色澤紅通,肉質較無支離破碎貌,咀嚼久了有股甜味。

DSC05746.jpg

蘑菇、唯一一片牛番茄也是讓我讚譽連連。蘑菇有著豐潤的外表,一口咬下充滿彈性,深鎖的水分一併爆發;至於牛番茄,更是甜得要命,通紅的色澤新鮮感表露無遺

DSC05756.jpg

純鮮奶製成的吐司跟果醬都是出自於老闆之手,當天品嘗了桔子和百香果口味,帶有顆粒的果醬有著逼人的果香,藏不住的真材實料!

 

DSC05771.jpg

青醬雞肉麵

老闆自己料理調製而成的青醬,不黏稠,有著羅勒濃郁的嗆香;鮮嫩多汁的粉紅雞肉,一點乾柴感都沒有,肉的份量不少,很有飽足感~

DSC05774.jpg

 

DSC05753.jpg

摩卡拿鐵

帶有醇厚巧克力香的摩卡豆不苦不澀在這種寒冷天喝起來格外暖心~

DSC05760.jpg

DSC05761.jpg

新鮮水果茶

紅橘的色澤裝載著滿滿的水果,由蘋果、草莓、奇異果組成,酸中帶甜的香氣撲鼻而來,同樣很暖肚皮~

DSC05779.jpg

 

DSC05788.jpg

DSC05797.jpg

冰火布朗尼(布朗尼+蘋果+冰淇淋)

太妃糖冰淇淋夾雜著太妃糖本人,就算單吃也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純黑的布朗尼,份量上剛好再多就怕太膩口,你可以搭配旁邊的花果乾、蘋果、冰淇淋,整體下來覺得花果乾跟蘋果較能中和甜膩感。

DSC05813.jpg

DSC05822.JPG

鳳梨酥曾獲全台月餅海選第三名,內線不甜膩吃的到鳳梨本人纖維感,外頭麵衣有著恰到好處軟硬。

DSC05720.jpg

DSC05801.jpg

重乳酪蛋糕,刀叉一筆畫下綿密的乳酪蛋糕體和硬脆餅乾一同入口超級幸福啊~

DSC05805.jpg

DSC05806.jpg

焦糖雞蛋布丁看的見氣孔的布丁雞蛋香十足入口即化,和底層焦糖更是完美結合

 

 

『焦糖曼小總結』

這一天陰雨綿綿,原本想來個關渡踏青的我們注定不能成行(殘念),我和大食怪因為約定特地前往笠山咖啡廳,好在笠山餐點的美味與用心讓我們直呼值得>>一餐下來,無論是輕食、熱食、甜點、飲品,除了能品嘗到店家食材的嚴選外,烹調方面也是大中人心!笠山咖啡廳就位在捷運關渡站走路1分鐘處,交通位置便利,焦糖曼真心推噢!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