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93.jpg

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

營業電話: 02-2377 8866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47號(六張犁捷運站)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14:30 17:00~21:00 週一公休             

走跳日期: 2016.7.31

 

真善美牛肉麵是家住附近的同事熱烈推薦,從此一試成主顧,且是攜家帶眷常常光顧等級!曾在2008年榮獲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五顆星 最高評鑑殊榮,我很喜歡他的清燉牛肉麵,粉紅色的鮮嫩牛肉搭配清甜回甘的湯頭,美味程度讓人拍手叫好!今天拎著挑嘴大食怪一同前往,準備靠別人征服他的胃(疑?

 

DSC01255.jpg

DSC01268.jpg

點點中國風的擺設很像麻辣鍋店,以牛肉麵店家的角度來看真善美算是滿有裝潢的;環境整潔方面不論桌面或地板都很乾爽不黏膩!

DSC01266.jpg

當天中午吃少少,5點半一開賣就前往用餐瞜!

S__17235980.jpg

吃完要離開時拍的照,星期日傍晚6點排隊人潮~

DSC01265.jpg

 

DSC01260.jpg

免費提供無糖烏龍茶,吃完熱熱的牛肉麵喝一口冰茶透心涼!

DSC01263.jpg

DSC01261.jpg

點餐順序:坐定位→劃菜單→夾小菜(上頭有木夾子數字代表你的座位號碼,記得夾上去嘿!)→完食後再結帳

DSC01270.jpg

涼拌小黃瓜

清爽脆口的小黃瓜伴隨著提味的蒜頭香,絕對是開胃聖品!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置放在常溫處不夠冰阿...

DSC01277.jpg

DSC01280.jpg

一大~盤的滷味拼盤!內容物有海帶、大豆干、花干、豬耳朵,印象中這盤飽到喉嚨才135?,實在是便宜到太無感了,來真善美夾小菜我可是從不手軟(握拳)。說到真善美的滷味拼盤,美味關鍵大概就在於它的滷汁,濃郁的中藥材香滲透其中,站遠遠就聞的到更何況入口那一剎那!強烈建議要點會吸汁的品項,如此才能盡情享受滷汁噴發的快感,像花干這類的優秀人才是我本人必點首選!

 

DSC01282.jpg

DSC01287.jpg

炸醬麵

小黃瓜+蔥花+大豆芽,滿常見的搭配法。大食怪選擇家常麵,看這個樣貌好像就是我們俗稱的刀削麵吧!寬版的麵條耐嚼較有澱粉香氣,和拉麵相比口感上偏硬有嚼勁,搭配帶有蒜香味的炸醬,非但不膩口且越嚼越香!大食怪激推噢~

 

DSC01290.jpg

DSC01293.jpg

清燉牛肉麵

一碗牛肉麵大約四塊牛肉,粉嫩嫩的肉色光看就流滿桌口水!不失我所望吃起來鮮嫩又不失嚼勁!不論口感上或是牛肉味兒的表現都相當優秀阿!

DSC01299.jpg

清燉湯頭喝起來清甜暖脾胃,雖然帶點油花但是嘗起來完全不油膩,不礙胃!

DSC01294.jpg

拉麵,一般牛肉麵喜歡使用白麵條,相較於白麵條拉麵較圓粗有彈性,不過再跟家常麵比的話又略輸了一點摟,不過我本人比起家常麵更愛拉麵這種適中感~

 

『焦糖曼小總結』

真善美算是焦糖曼的愛店無誤,我曾經在平日中午、平日晚餐、假日晚餐造訪過,沒有一個時段不高朋滿座的,不過麵食類翻桌率高所以等待時間也不至於太久啦~真善美的中藥香滷味&清敦牛肉麵是我每次必點,清淡的調味更能彰顯食物的本質是否純粹,真心推給大家!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