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4.jpg

檸檬白巧克力塔>酸氣宜人,清香不甜膩!『一百種味道』有著百分百的簡單好滋味!!

新竹大遠百旁巷弄,可宅配訂購,外縣市朋友美味蛋糕不MISS!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用LINE傳送

DSC00876.jpg

一百種味道

營業電話: 03-525 266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營業地址:新竹市北區石坊街36-3號1樓 

店訊相關連結 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3.22

DSC00862.jpg

DSC00868.jpg

厚實的正方形牛皮紙盒除了美觀、質感佳外,更重要的是防撞擊效果也較好,說真的買蛋糕最怕搬運途中有閃失!

DSC00872.jpg

這次收到的生日小蛋糕共有三種口味:雙莓乳酪塔檸檬白巧克力塔楓糖胡桃巧克力塔

DSC00891.jpg

紙袋也是採用牛皮材質,紙盒可以完整平放的寬版提袋;隨選購蛋糕數量附上好用長刀叉

DSC00878.jpg

檸檬白巧克力塔

法芙娜白巧克力為基底,結合時下最流行的元素「新鮮檸檬」,嚐起來酸氣十足,一點甜膩感都沒有,一口一口讓你欲罷不能!最上頭是藍莓,除了用來裝飾用以外,也讓蛋糕多一份微微的莓果香~

DSC00880.jpg

下層的塔餡,帶有細緻的顆粒感,由上往下劃下,一口嚐的話口感是黏性中又帶點酥脆,超好吃的!這款我跟焦糖姐都很愛!

 

DSC00898 - 複製.jpg

雙莓乳酪塔

雙莓是指大湖草莓與藍莓的雙結合,因為草莓是季節性水果,所以這款可是冬季限定哦~PS.草莓有點被我家冰箱凍傷了,他本來不是這樣的(泣)

DSC00896.jpg

下層除了塔皮外還有乳酪,所以在水果和塔皮之間還多了份柔嫩滑順的口感,吃起來有股柔和的幸福感~

 

DSC00904.jpg

楓糖胡桃巧克力塔

法芙娜可可粉結合法芙娜巧克力所製成,此外還添加了微微的蜂蜜威士忌。淺嚐一口,濃郁的可可香整個爆發擴散在口腔之間,可說是本日三款中風味最濃烈的一款!

DSC00909.jpg

核桃淋上楓糖就連塔皮都是可可塔皮,所以甜度對我來說滿高的~建議可以搭配黑咖啡或茶,否則容易膩口。

 

『焦糖曼曼小總結』

初嘗『一百種味道』覺得很驚豔!尤其是檸檬白巧克力塔,帶有黏性的口感,停留在舌尖裡的是揮之不去的新鮮檸檬清香,讓我品嘗同時沒有絲毫甜膩負擔感!很謝謝朋友為我送上『一百種味道』,讓我今年生日留下一個百分百的甜蜜好滋味,焦糖曼真心推噢!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