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08.jpg

酸辣綠咖哩海鮮湯麵、超豐盛新鮮漁貨開胃又帶勁!

套餐式餐點一人也能成行,想吃泰式再也不需要呼朋引伴啦!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9461.jpg

湄泰廚房

營業電話: 02-7728 6677

營業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30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2.11

DSC09463.jpg

DSC09464.jpg

挑高式帶點綠意盎然的設計直通三樓,原本還有點擔心醬太郎的味道會飄散下來,事實證明一點干擾都沒有哦,整棟樓通風設計良好。

DSC09466.jpg

五顏六色的辛香料高擺在上,除了美觀以外也象徵著泰式料理的精髓在此。

DSC09479.jpg

寬敞的用餐環境,桌與桌之間保有一個舒適的間隔距離,在台北這種景象實在難得可見!工業風裝潢簡約中又不失格調,總之整間店質感我個人很是喜歡~

DSC09468.jpg

DSC09469.jpg

DSC09470.jpg

DSC09471.jpg

DSC09472.jpg

DSC09473.jpg

有別於許多泰式合菜式點餐,湄泰廚房走的是套餐式,每道餐點品名看起來都很經典欸!除此之外像泰奶、嘛嘛喳喳、青木瓜...等這些泰式小品也都有噢!

DSC09476.jpg

湄泰有提供兒童餐具,天下辛苦的父母出門可以少帶一樣東西啦。

DSC09475.jpg

吃泰式一定要配點喝的~不想點飲料也有免費茶水可以配喔。

DSC09485.jpg

泰式奶茶

泰奶有著迷人濃郁的煉乳香,單喝的話會太甜膩,配著主餐剛好可以平衡掉口腔裡的酸辣~

DSC09486.jpg

椰子汁

椰汁裡有著3~4片的果肉喝起來十分透心涼,雖然我不是很愛椰子汁,但是不得不承認他比泰奶更解辣。

 

DSC09493.jpg

DSC09497.jpg

泰式酸辣涼拌海鮮

這碗小菜作為我們的開胃料理,不要看他小小一碟,藏在洋蔥、小黃瓜底下的是滿滿的海鮮噢!有蝦仁、透抽、蛤蠣,整道小菜酸度偏重吃起來很過癮!

DSC09503.jpg

蝦子的背清理得很乾淨,看起來就很衛生讓人觀感佳。

 

DSC09504.jpg

DSC09510.jpg

綠咖哩海鮮湯麵

帶有椰奶味的綠咖哩鹹中帶甜還帶點檸檬酸味,在泰式料理中「酸」常常伴隨著海鮮,「酸」能為海鮮提味,為整道料理增色不少;這碗湯麵內容不少,有鮮蝦、魚丸、透抽、蛤蠣、糖心蛋、小菜一碟,誠意十足很有料。

DSC09527.jpg

油麵口感的麵條,麵心偏軟,完整吸附綠咖哩湯汁所以即使不喝湯還是會越吃越辣,不過也因此很帶勁!

 

DSC09516.jpg

紅咖哩豬排飯

除了豬排外,還有糖心蛋、花椰菜、涼拌小菜,酸酸甜甜的糖心蛋軟中帶點黏性,完全就是我最愛的那種樣態,半顆實在意猶未盡(嗚...)

DSC09523.jpg

豬肉與麵衣的比例約2:1,麵衣表現普普大食怪嫌不夠酥,豬肉本身肉質不錯,口感偏有嚼勁那型~順帶一提他的米飯是很細幼、軟綿,一般泰式料理店都是使用口感較硬的長米。

DSC09519.jpg

DSC09530.jpg

我個人覺得紅咖哩比綠咖哩還要辣,辛香味更重,拿來淋飯跟豬排都很唰嘴,我幾乎整晚紅咖哩都用盡!

 

*此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曼小總結』

初訪『湄泰廚房』餐點辛香味四溢、酸辣帶勁,讓愛吃辣的大食怪直呼過癮!對於酸辣接受度僅止於提味的朋友也別擔心,辣度都可以請店家調整~另外不得不推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讓人用起餐來保有隱私、可以自在談天,很適合聚餐、各式約會;更棒的是套餐式餐點讓你想吃泰式料理時不用呼朋引伴一人也能成行說走就走!焦糖曼真心推~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