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75.jpg

源興御香屋

營業地址: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

營業電話: 05-225 3828

營業時間: 8:30~22:00 (不定期公休詳見粉絲專頁)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2.11

 

要說嘉義飲料推薦的話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源興御香屋」啦!!初次見面御香屋大約在我國中屁孩時期,那時葡萄柚綠瘋狂崛起,各大連鎖飲料店都爭相販售,然而就屬御香屋的百喝不厭,天然的風味、不割舌、不死甜,還有真材實料給很多的葡萄柚果肉,處處都顯示他的無可取代性~以下為在地狼焦糖曼帶著觀光客大食怪的初訪心得↓

 

DSC06769.jpg

古色古香的書法字體,光看招牌很難讓人聯想到是飲料店!

DSC06766.jpg

禮拜日19:00,長長排隊人龍已成L型,假使你是外地人,分不清楚是圓環哪一邊認人潮就對了!

S__24043529.jpg

見過作業平台人最多的飲料店,大約7、8個店員忙進忙出雙手從沒停過,因為不像在偷懶,所以忙碌時少了微笑就別計較了~

DSC06768.jpg

試喝飲品是洛神花茶,當下驚呼好好喝欸~濃郁的洛神花香,清爽解渴,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很天然的色香味!

DSC06772.jpg

歷經1個多小時,吃完晚餐又吃甜點後終於讓我等到啦~

DSC06774.jpg

我們當天點了葡萄柚綠和凍頂檸檬。初次品嘗御香屋的凍頂檸檬精選高山茶結合屏東檸檬,酸甜比例拿捏十分中我口味,清爽回甘的茶香,還有不礙胃的檸檬酸氣,整個身體裡裡外外都在透心涼,也是一款值得推薦的選項!

DSC06775.jpg

訂餐當下被告知葡萄柚綠只有中杯選擇,沮喪歸沮喪總比賣完好~輕輕一個左搖右晃,葡萄柚四處流竄,光看就覺得好誘人!實際喝起來每一口都有果肉迸發的感覺奇檬子超好,整杯綠茶都喝完了還留一堆果粒在杯底呢,真材實料不馬虎當天點了微糖微冰,喝起來帶有酸氣不過對我來說還不夠帶勁,如果你對酸的接受度很高的話,建議可以直接無糖。

 

『焦糖曼小總結』

「御用茗茶,相溢滿屋」是御香屋的核心宗旨。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這句話不僅僅是口號而是身體力行,單單從葡萄柚綠來看,真材實料將近半杯的葡萄柚果肉、天然回甘的風味、不割舌、不死甜...等,種種跡象都看見了御香屋不馬虎的堅持,儘管有人覺得以嘉義的物價來說御香屋價位偏高,不過或許一分錢一分貨,先喝過再來評論他值不值瞜~推薦給大家。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