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20.jpg

羊霸天下(內壢店)

營業電話: 03-455 9636

營業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長春路88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6:00-24:00 

店訊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走跳日期: 2016.11.1

 

好冷好冷好冷噢!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對寒冷的承受度是越來越低,稍有一個風吹草動,大寒小寒就讓我痞~痞~挫。某一個寒流的夜晚,焦糖姊的朋友休揪要吃中壢『羊霸天下』羊肉爐,誇海口說「平價、美味、高CP、包滿意!」這麼多關鍵字,不+1我是頭殼壞掉麻~~以下為寒冷夜裡的美食炫耀文暖文↓

 

 

DSC05986.jpg

DSC05983.jpg

星期一晚上8:30的人潮!小幸運遇上一桌客人剛走,否則看來要小等一下。

 

DSC06008.jpg

羊霸天下的用餐方式為吃到飽,價格真的是嚇死我了!每人才350,眼睛拼命揉確定沒有看錯,好久沒有看到吃到飽火鍋是這種價了。湯頭有藥燉和清燉兩種,當天似乎是太晚到了,只剩下藥燉好可惜~好想來個鴛鴦鍋噢。說到藥膳鍋,中藥味真的濃郁到嚇死人,一進門中藥香完全撲鼻而來,實際喝起來可以感受到他的真材實料,不知道這是熬煮多久後的成果呢?!

DSC06015.jpg

你也可以選擇外帶,全家一起窩在小窩吃著羊肉爐也是好幸福的日常生活瑣事阿!

DSC05989.jpg

四種醬,麻辣醬、蒜茸醬、辣、不辣

 

DSC05987.jpg

DSC05990.jpg

DSC06003.jpg

幾乎吃到飽該有的元素都有啦,一共分為三層,大致上可以分類為>火鍋料、各式菇類、羊系列、蔬果、常見麵食。

DSC05992.jpg

DSC05997.jpg

DSC06000.jpg

DSC06001.jpg

DSC06002.jpg

店家羊系列一共提供了四部位:羊膝、羊腳筋、羊肋排、羊大骨

 

DSC05993.jpg

DSC05996.jpg

居然還有提供牛五花、羊肉片、梅花豬肉片,而且店家很誠實的說產地、原形/重組,這裡絕對是肉食主義者的天堂!不過吃到這裡,發現店家很在乎食材「勿浪費,酌量取用」的問題哦ˊˊˊ真的要在這邊呼籲大家,都已經標榜吃到飽而且是自行取用,所以絕對不是怕你吃,而是真的不希望食物浪費,畢竟世界上餓肚子的人真的很多,食材的取得也都相當不易,絕對不要有「先拿再說」的貪小便宜心態蛤~~

 

DSC06010.jpg

DSC06013.jpg

水蓮是一種營養價值高CP的菜種, 含有膳食纖維、鉀、鈣、鎂、鐵離子,可以改善睡眠、對抗焦慮、消水腫,沒有什麼菜味,嘗起來清甜脆爽,一班市面上很少看見他的身影,今天竟然在吃到飽羊肉爐店看見,我們一共吃了三盤才罷休呢!

DSC06014.jpg

DSC06020.jpg

DSC06025.jpg

老實說當天我只吃了羊肋排,年輕時候嘗試過吸食羊大骨的骨隨,發現真的不愛阿~不過拿羊大骨來熬湯應該是不錯的!羊肋排是我當天主攻項目,富有嚼勁口感性十足,完整吸附了濃郁的藥膳湯,讓人驚豔的美味,很少羊肉爐的肉質是讓我如此讚譽有佳的,更何況這才350!

DSC06018.jpg

DSC06019.jpg

DSC06029.jpg

本日三種肉片喜好排名牛五花→羊肉片→梅花豬肉片;牛五花不論是香氣或是油脂度都很洽當足夠,羊肉片則是有種彈性感,至於梅花豬表現也不差;三樣共通點是厚度給得很大方,不會讓人有支離破碎感,讓人感受到店家誠意十足!

 

DSC06004.jpg

不免俗也有飲料暢飲這部分。

DSC06007.jpg

餐後甜點有水果、愛玉、豆花

DSC05995.jpg

小美冰淇淋,一共六種口味。

 

 

『焦糖曼小總結』

初嘗『羊霸天下』對他的評價很高欸>>濃郁的藥膳湯、口感十足的羊肋排、誠意十足的肉片、豐富的火鍋料、新鮮的蔬果....,在食材不馬虎的條件下只要350就能吃到飽!實在是無懈可擊,唯一缺點大概就是離我太遠了!期待下個寒流,我們再度相遇的日子(淚別~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