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92.jpg

微咖啡 V.CAFE

營業電話: 03-532 0551

營業地址: 新竹市三民路99號(近巨城百貨)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1:00 (週二公休)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0.1

 

 

今天焦糖曼來新竹找朋友敘舊,因為長舌是女人的天賦,我們鎖定了一間沒有限時且環境寬敞的『微咖啡V.CAFE』,也因為朋友開車,所以好停車也是我們的重點考量之一!微咖啡V.CAFE位在三民路上,店外有著長長林蔭大道,大道上都是停車格,不過三民路上有很多餐廳,所以我們當天也是稍微繞了一下才幸運停上位置~就算沒停上路邊停車格,微咖啡也離巨城百貨很近,你也可以考慮往那邊尋覓車位。

 

DSC04399.jpg

DSC04400.jpg

因為是半自助式的所以服務費跟別人相比少收一半(5%)麻XD

DSC04401.jpg

DSC04375.jpg

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讓桌與桌之間保有一定的用餐品質。店內裝潢帶點原質木&復古紅磚瓦,有點混搭又不衝突。

DSC04383.jpg

一個人用餐翻翻店裡提供的雜誌也可以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

DSC04380.jpg

DSC04381.jpg

基本上每個座位都擺有刀叉湯匙、餐巾紙、濕紙巾,如果有額外的分食、調味需求才會需要你起身自助。

 

S__19800071.jpg

熱食方面選項眾多,舉凡 排餐/炸物/義大利麵/燉飯/輕食/披薩 通通都有,此外排餐/義大利麵/燉飯+80元還可以升級套餐,多了湯品、麵包、附餐飲料供品嘗。

S__19800072.jpg

 

 

DSC04384.jpg

DSC04385.jpg

濃郁的蘑菇香撲鼻而來,滑潤順口讓人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湯裡有碎培根&我最愛的麵包丁

 

DSC04386.jpg

白皙的麵包看起來有點令人擔心,單吃的話會有點噎口,味道上會是很純粹的澱粉味。

DSC04388.jpg

旁邊有提供沙拉醬供沾食,帶有藍起司的味兒,不過是很輕描淡寫的嗆香~

 

DSC04390.jpg

調和德式脆腸義大利麵

帶酸的紅醬為基底,帶點黏稠狀,和香蒜白酒醬相較之下偏鹹。佈滿滿的德式脆腸,鹹脆下胃!上頭撒了起司增添了整道菜鹹香感,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DSC04392.jpg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滿滿滿的蛤蜊散佈在周圍,吃過的殼還要經過層層堆疊才不會妨礙吃麵,你就知道有多超載了吧!蛤利良率我也很在乎,很慶幸這盤沒有吐沙不全的情形發生,味道上也還算新鮮。

DSC04394.jpg

炸蒜片!!第一次吃蒜香義大利麵是放炸蒜片,通常生蒜居多,不論是炸蒜片或是生蒜都不減蒜香味,差別在於炸蒜片較不辣我敢吃瞜~

 

DSC04397.jpg

微幸福奶茶:我把甜度調到最低讓奶茶喝起來較滑順不膩喉~奶茶的表現中規中矩。

薄荷檸檬茶比想像中還不酸&好喝,透心涼之餘還可以順便清清口腔的鹹食味。

 

 

『焦糖曼小總結』

微咖啡V.CAFE的義大利麵份量對我們兩位女性來說很足,用料大方不會一大團的麵條就想打發,沒有限時這方面也很優秀,讓人用餐自在大聊特聊無顧忌,三民路上車位多多,很適合假日全家大小開車前來聚餐一起共度美好的周末~推薦給大家。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