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59.JPG

 

快來線上購買銀護99Shop2U

 

不知從何時開始焦糖曼得了四肢潔癖症(醫學上沒有這個病,拜託你不要真的去估狗),症頭很簡單就是無法忍受自己的四肢沾染一點灰塵、黏、異味,只要一被玷汙整個人就渾身不自在想沖洗,追根究底應該是因為身為過敏兒一個不小心髒手碰到鼻子鼻涕就噴個沒完沒了(哭)!這個症頭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出門在外很難隨時洗手,好不容易記得帶上濕紙巾,卻又被濕紙巾香噴噴的氣味弄得DOUBLE過敏!於是我選用了無色無味的『銀護99』殺菌噴霧,不僅能殺菌還能讓我的手保持乾淨清爽!

 

擷取.JPG

銀護99能有效抑制11大病菌,敝人孤陋寡聞,光是聽過的就有腸病毒、A.B流感、H1N1病毒、大腸桿菌、退伍軍人菌,尤其是腸病毒,家中有小寶貝的父母應該都很害怕聽到這個字眼吧?!銀護99絕不是口說無憑宣稱, 「台大銀粒子」的成分與技術都有得到專利認證,由「奈米銀」&「奈米矽片」組合而成,其中奈米矽片帶有強烈離子性、附著力、親水性,可將蛋白質、病毒捕捉到矽片表面,抑制繁殖又不干擾正常細胞成長,消除危害人體的毒害力!而台大銀粒子是由台大獨家研發,溶液中持續釋放之銀粒子能使病菌新陳代謝停頓,進而死亡排出體外,文獻指出能有效消滅650種以上害菌,且不會產生抗藥性。

DSC04154.JPG

使用範圍手足口罩&安全帽手機&電話鍵盤&滑鼠玩具娃娃鞋襪&貼身衣物馬桶&衛浴用品門把&沙發

 

S__23355411.jpg

先說我最在乎的手足部分好了,一般市面乾洗手帶有微微的黏稠感,洗搓後雙手乾澀;銀護99則是像水般完全液態,搓洗後雙手呈現光滑細緻貌,真的是意想不到的效果欸!!順帶一提,噴霧本身不含酒精及化學添加物,完全是可以上飛機帶出國噢!特別注意100g以下可隨身,100g~500g需託運,貼心的銀護99有30ml、100ml、250ml三種容量做選擇,符合您的各式需求!

 

DSC04130.JPG

久未清理的筆電,毛屑、灰塵如雪紛飛阿~完全不敢想像這裡富含了多少細菌,聽說鍵盤細菌數是馬桶座的200倍!!更可怕的是3C產品早已成為每人每天必碰的生活用品...

DSC04132.JPG

死命的噴撒,不放過任何一角!

DSC04137.JPG

DSC04133.JPG

逆看看逆看看!果然是不負所望好髒阿!!空氣中總是瀰漫著無數髒東西,還好有銀護99幫我驅髒避菌

 

DSC04145.JPG

門把絕對是病菌們聚集開趴的好處所!

DSC04146.JPG

恭喜你當選「今日我最噁」,一面紙巾還不夠擦,好髒好髒(掩面)

 

DSC04149.JPG

電話筒聽說細菌數也不惶多讓,尤其是公司電話,各種代/轉接口水噴噴噴......。

DSC04151.JPG

噴霧呈橘黃色,並不是我家話筒卡黃沙喔~

DSC04153.JPG

這是我家電鈴對講機,一年可能用不上20次,所以還算乾淨!

*此篇為邀約試用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專利認證的銀護99抗菌噴霧標榜有效抑制11大病菌,無酒精、香料、用途廣泛,ex手足、口罩&安全帽、手機&電話、鍵盤&滑鼠、玩具娃娃、鞋襪&貼身衣物、馬桶&衛浴用品、門把&沙發,總之你想的到或是你想不到的地方都可以隨手一噴,除菌乾淨,絕對是家中有小寶貝或是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殺菌救星,目前有三種SIZE(30ml、100ml、250ml)供你選擇,從今之後居家環境&旅遊細菌隔絕就交給銀護99來守護吧!

 

銀護99相關連結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