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29.jpg

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

營業電話: 049-2802 988

營業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9:00~19:00              

官網FB粉絲專

           官方網站

走跳日期: 2016.9.7

 

Nina 是西班牙文「小女孩」,也是老闆女兒的小名,因為女兒愛吃巧克力,促使了爸媽開店一圓她的單純夢想,標榜小孩吃了也健康、安全。採用世界各地的高品質巧克力原料,只為打造精緻味蕾的享受!巧克力師傅每年定期至歐洲、日本受專業巧克力課程訓練,提升專業度同時也與世界同步更新新知,種種跡象都可以見得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在追求歡樂與感動之餘,也很注重食材與品質;在這一個競爭激烈的世界,相信唯有擇善而固才是生存之道阿!!

 

 

DSC03653.jpg

冷藏運送是一定要的~拿到時還冰冰涼涼的噢!

 

DSC03597.jpg

雅緻的蝴蝶結讓拆封時多了好幾份的期待感,我很喜歡青綠包裝,活潑中又帶點高雅的氣質感~

DSC03594.jpg

Nina的產品種類眾多,附上網上產品目錄線上都可以訂購噢!讓美味即時又方便:)

DSC03600.jpg

糖果屋般的名片好像店家本人就長這樣欸!!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充滿童趣又夢幻~有機會一定要親自造訪看看(寫入清單

DSC03601.jpg

 

DSC03589.jpg

順應中秋佳節的到來,妮娜也有推出花好月圓人團圓禮盒噢!沉穩的咖啡色包裝帶有華亮的光澤,質感UP↑

DSC03591.jpg

一共有9顆巧克力,五種口味。

DSC03629.jpg

DSC03637.jpg

DSC03678.JPG

柚子-柚子巧克力

好可愛好逼真噢!黃白綠的搭配帶有清爽感,就像中秋節總給人一種涼爽的印象~實際吃起來有股很細緻的柚子香,酸酸甜甜的氣味讓巧克力吃較不甜膩!妮娜的黑巧克力嚐起來不死甜,也不是很苦的那種,口感上很特別帶點黏著度,有點像烤過的布朗尼一樣~

 

DSC03642.jpg

月餅-紅豆黑巧克力

粉膚色的糖片(?)象徵月餅,就連圖案都能讓人聯想到傳統月餅的模樣,是不是很用心!

DSC03670.jpg

尋尋覓覓找到紅豆的身影啦!不過說實話吃不太到紅豆氣味&口感,雖然妮娜的巧克力不甜膩,但是跟紅豆相比比例佔據太大,於是整個壓蓋過紅豆風采啦!

 

DSC03645.jpg

DSC03666.jpg

明月-栗子黑巧克力

脆皮的巧克力外衣一咬就碎,搭配甜蜜的栗子,算是本日偏甜的口味,嗜甜者會很愛哦~

 

DSC03682.JPG

秋菊-咖啡黑巧克力

略帶苦味的濃郁咖啡香完整包覆其中,算是花好月圓系列中最不甜的項目哦~

 

DSC03603.jpg

DSC03611.jpg

36%京都宇治府抹茶生巧克力

16顆的抹茶生巧克力,樸實無華的外觀卻有著撲鼻而來的抹茶氣香,星狀的叉子讓我想到代替月亮逞罰你的月光仙子,暴露年紀啦

DSC03613.jpg

食材選用高品質的日本京都宇治府抹茶粉、搭配蘇黎世瑞士蓮白可可原豆,以及比利時100%可可脂一同調和出的抹茶生巧克力,看似簡單卻讓人驚艷!帶有黏性的口感,即使放過冷藏也不生硬,入口一瞬間是抹茶味,接著才緩慢釋出巧克力香,整合後滑潤的融在口腔內,一整個美味!

DSC03614.jpg

大約5公分的長寬高方正形狀,可以優雅即口的大小。

 

*此篇為邀約試吃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不拘泥單一口感、勇於嘗試多種調和比例是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的特色之一,而這項特色也從花好月圓系列中完整呈現,不僅是造型裝飾上或是原料都有將中秋節慶元素融入其中,十分用心不馬虎!在這個中秋月圓人團圓的美好假期中,妮娜的花好月圓禮盒,推薦給想過一個不一樣中秋的朋友們!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