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69.jpg

夢甜屋(忠孝門市)

營業電話: 02-8771 9759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2:00                      

官網:http://www.sarabeth.com.tw/   

           FB粉絲團

走跳日期: 2016.7.16

 

 

今天焦糖曼和大食怪一同來到東區品嚐在日本有62年歷史的洋菓子名店『Monteur夢甜屋』,享受悠悠假日放空時光~大食怪顧名思義很會吃,甜點店對他來說連塞牙縫都不夠!今天好~不容易,三催四請,告訴他這間在網路評價有多高又多高,等他點頭後,才有今天的夢甜屋之行~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來到夢甜屋來試吃瞜!

 

 

DSC00687.jpg

DSC00683.jpg

東區巷弄內有著各式各樣的大小店林立,散步在街頭,很快的就被『夢甜屋』充滿高雅氣息的白色建築給吸引目光!

DSC00688.jpg

外頭擺著店家夏日新推餐點,以芒果為核心人物,結合店家強項商品泡芙、生乳捲、年輪蛋糕...等所製成的甜點,光看圖片就覺得清爽無比。

DSC00691.jpg

DSC00586.jpg

DSC00672.jpg

DSC00592.jpg

乳白色的桌椅、淺色木頭櫥櫃,華麗的燈光,裡裡外外都充滿了夢幻的感覺~在這裡品嘗甜點不知不覺小拇指都翹了起來

 

1.jpg

2.jpg

2-1.jpg

2-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DSC00574.jpg

DSC00575.jpg

DSC00577.jpg

DSC00579.jpg

DSC00572.jpg

吃喜歡的甜點都能額外購買將美食帶出場呦與親朋好友齊分享喔禮盒用色選擇了充滿浪漫感的TIFFANY藍~十分的精美、有質感,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DSC00583.jpg

看著冰滴咖啡滴答滴,要不是太晚前往用餐了,好想來一壺阿!

DSC00675.jpg

愛喝精品咖啡的朋友,這裡也有手沖咖啡可以選購。

 

 

DSC00605.jpg

法式鄉村焗烤洋芋(蘑菇燻雞)

雖然招牌標榜著洋菓子店,不過還是有鹹食供選擇~所以也不用侷限於下午茶或餐後甜點時段才前往夢甜屋哦~

DSC00602.jpg

DSC00611.jpg

DSC00623.jpg

萬惡的焗烤阿!!!可惡就可惡在完全對他沒有拒絕的能力,我恨我自己撒上迷迭香的黃金焗烤讓畫面有種義式鄉村風,這裡的焗烤不論是軟硬度或是厚度個人覺得都恰到好處,配上鬆軟綿密的洋芋,以及滿滿的蘑菇燻雞,甜點前來點鹹食,美味大推薦!!

DSC00616.jpg

原本就清爽的生菜沙拉再淋上充滿日式風味的香橙桔醬(?,更加開味與爽口!

DSC00629.jpg

DSC00631.jpg

鬆軟的洋芋像塗抹果醬般的輕壓在脆硬的法式麵包上,把燻雞肉及焗烤層層堆疊,最後鋪上生菜,大功告成的美妙組合,口感豐富不已,也是一級棒的吃法噢!

 

 

DSC00661.jpg

香緹芒果生乳酪

近期天候不佳,芒果量稀少導致我今年還沒吃到夏日最愛的芒果...今天完全是衝著夢甜屋的芒果甜點而來的!!兩個最愛抱在一起不知道會擦出什麼火花?!

DSC00662.jpg

濕潤的生乳酪蛋糕,有淡淡的蜂蜜香,中間豐厚的鮮奶油則是甜而不膩口;周遭的水果有奇異果、草莓、芒果、哈密瓜,讓整道甜點吃起來酸甘甜都有!如果你喜歡冰涼口感,旁邊還有小蝶裝的冰淇淋供你沾吃,很面面俱到吧~

DSC00667.jpg

 

 

DSC00633.jpg

黑蜜抹茶提拉米蘇年輪

交叉堆疊的鮮奶油和年輪蛋糕,加上布滿整個蛋糕體的點點抹茶粉,不僅視覺逼人,連香氣都逼人,讓人看了直吞口水~

DSC00635.jpg

年輪蛋糕也是抹茶風味跟顆顆鬆軟的蜜紅豆絕對是此生良伴!很喜歡他的抹茶年輪,蛋糕體很~軟,跟一般既定印象不太一樣,甜度很適中,跟我一樣愛吃甜點卻又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

DSC00641.jpg

DSC00651.jpg

一小杯的黑糖,緩緩倒落,均勻沾附後風味更佳!他的黑糖香醇濃厚不死甜,甚至帶點苦味;不過建議不要整杯都倒下,年輪蛋糕吸附性很強,留一半的原味也是別有一番特色。

 

 

DSC00590.jpg

焦糖香拿鐵

一路到底,對夢甜屋的甜度的掌握度都很滿意,焦糖拿鐵喝得很順口呦!

DSC00601.jpg

百香可爾必思蘇打

可爾必思跟任何水果都好搭噢!沒想到百香果風味加上蘇打,讓整個毛細孔都涼了起來~

 

DSC00581.jpg

至7/31日止任一消費加價NT.39就能把原價NT.60的夢幻屋泡芙/夢幻屋焦糖布丁帶走!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夢甜屋是一間充滿英式宮廷風的日本洋菓子店,環境高尚優雅、寬敞舒適!甜點方面各個精緻味美,細細品嘗更能感受到充滿層次的口感,值得讚許的是,即使標榜為甜點店,但是今天所吃到的餐點,不論是飲品、糕點甜度都掌握得宜~鹹食上同樣不馬虎、美味不打折,是一間很推的店家呦!快來跟三八姊妹、好情人口牽手來夢甜屋共度充滿粉紅泡泡的午茶時光吧!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