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8.jpg

Sarabeth's

營業電話: 02-2752 6998 

營業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太平洋sogo敦化館)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9:00-21:30                     

官網:http://www.sarabeth.com.tw/               

走跳日期: 2016.7.9

 

 

風靡紐約超過35年,有「紐約早餐女王」美譽的Sarabeth's 目前在韓國、日本皆有分店,而現在!!想吃Sarabeth的朋友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去國外啦~據說不僅口味上、連食材方面都跟日本是一模模一樣樣呦~不過焦糖曼沒在日本吃過,這部分就不予置評啦!今天和大食怪二人純粹是抱著品嘗國際美食的心來走跳踩點。

 

 

DSC00238.jpg

DSC00241.jpg

位在SOGO敦化館的B1,雖然不像復興館、忠孝館跟捷運緊連一起,但是搭乘捷運還是相當方便的~不論你是到忠孝復興站or忠孝敦化站都要小走一下,請認明板南線忠孝敦化地下街「12號出口」就對了!

 

S__15745060.jpg

現場登記位置的時候手機會收到簡訊通知,點入簡訊裡的網站連結便可以看到候位進度啦~這真的是貼心到不行欸!2個多小時的癡癡等候脾氣絕對會暴躁的!

 

DSC00321.jpg

DSC00233.jpg

DSC00234.jpg

餐點中有吃到喜歡的果醬, Sarabeth's店裡也有提供販售喔~

 

 

DSC00228.jpg

DSC00317.jpg

用餐環境相當的寬敞明亮,帶有高貴不貴的優雅氣息~位置其實算多,雖然每人用餐限定90分鐘,但是礙於人氣太高,我們還是硬生生的等了2個多小時!

DSC00254.jpg

DSC00318.jpg

 

 

20160709(Sarabeth)_1275.jpg

20160709(Sarabeth)_2979.jpg

S記號是經典推薦,餐點內容相當簡單明瞭

 

DSC00247.jpg

附上帶有水果味兒的白開水,不是檸檬水,比較像柑橘類水果。不得不誇讚Sarabeth's的服務很不錯,到處都有人流竄觀看客戶的用餐情況,不僅加水頻率很頻繁,我們今天主餐一甜一鹹,看我們吃完鹹食後,馬上為我們換上一組新餐盤~不過完食後收盤速度也是很快就對了...可惡 !我要坐好、坐滿 90分鐘!

DSC00252.jpg

糖罐&黑胡椒粉,今天點的餐點好像沒有適合的使用時刻。

 

 

DSC00258.jpg

柳橙果露

柳橙、牛奶、煉乳、蜂蜜、香草調配而成初嚐覺得很像可爾必思,因為加了煉乳口感上有黏稠感可是喝多卻不會感到甜膩,再加上柳橙酸氣清涼解渴,整個越喝越上癮噢~

 

 

DSC00283.jpg

DSC00266.jpg

DSC00268.jpg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對於愛蛋人士的我來說一上餐眼神就無法離開那兩顆水波蛋,平滑圓潤、黃澄澄的表面,還有垂涎欲滴的側邊,超級誘人讓人直吞口水!順帶一提,旁邊的生菜超苦的,我是可以接受,大食怪吃一口就不行啦~

DSC00272.jpg

DSC00273.jpg

DSC00275.jpg

輕劃一刀 WOW!!像瀑布般的的蛋液直流而下,不只有視覺上的享受,還有口味上的滿足。濕潤的蛋黃有著很溫醇的蛋香味,上頭微嗆的芬蘭醬更是有提味作用~

DSC00285.jpg

西餐料理中的前菜很容易看見煙燻鮭魚的身影,這次是抱著馬芬怎麼跟煙燻鮭魚結合的好奇心點這道料理的。還好還好,這次的好奇沒有讓我踩雷,富有油脂感的鮭魚彈性十足,搭配帶著乾溼感參半的英式馬芬,最後沾上蛋液,幸福滿分啊啊

 

 

DSC00290.jpg

法式吐司

佐料有奶油、楓糖、草莓

 

DSC00306.jpg

下重手把楓糖均勻all in淋上了!結果是有點後悔~因為太甜啦XDD

 

DSC00311.jpg

看似簡單的一片法式吐司,口感卻是相當豐富!外頭有著焦香氣息,邊角帶點酥脆,內頭大部分吃起來濕潤滑順,但是小部分還保有吐司一絲絲的層次空氣感~

DSC00312.jpg

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別擔心!草莓是最佳解甜小幫手剛好不逢草莓季,更酸更解甜。

 

 

20160709(Sarabeth)_9689.jpg

我們兩位吃了近1200,以早午餐界來說Sarabeth's 算中價位,不過以他的美味度讓人多掏腰包也甘願瞜~

 

 

『焦糖曼小總結』  

拜讀過很多網路上的推薦,真心覺得Sarabeth's的餐點相當有水準!送上的餐點雖然看起來都相當簡約,細細品嚐的話其實很耐人尋味!不難理解他讓人為之瘋狂,甘願癡等排隊的理由~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