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69.jpg

喬園大水餃

營業電話: 02-2301 2782

營業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87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9:00~20:00

官網 :http://www.b919992.url.tw/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b919992/ 

走跳日期: 2016.6.7

 

 

焦糖曼家裡常常會備著水餃,水餃的機動性極高,不論是雨天、大熱天、颱風天&懶得出門天就會好慶幸家裡有水餃在冰箱等著我!!

喬園經營主打養生&創新,至今不斷的研發多達30種口味,堅持不油不膩養生概念,食材嚴選CAS溫體無添加瘦肉精豬肉、高山高麗菜、深海野生生食級胭脂蝦....等,讓人不得不感動,歷經了食安風爆後,台灣依舊有這麼一片淨土。

 

 

20160607(水餃)_7128.jpg

20160607(水餃)_8354.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榮獲2015愛評網的人氣名店噢!

20160607(水餃)_7583.jpg

非常乾淨的廚房環境!讓人吃得安心~

20160607(水餃)_4642.jpg

桌上紅通通的大蝦子讓人目不轉睛,眼神離不開他阿!

手工不是虛假,現場就看的到。雖然喬園的水餃偏貴,可是看到阿姨把料塞滿滿還是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20160607(水餃)_3859.jpg

喬園的水餃皮可是純麥製作,彈牙有嚼勁!

20160607(水餃)_8098.jpg

尺寸比一般市面上還要大個1.5~2倍,粒粒包成討喜的金元寶狀。

 

20160607(水餃)_4800.jpg

 

 

DSC08619.jpg

最外層用保麗龍袋包覆,不僅食物的水分較能深鎖住,同時也較能跟冰箱內的其他食物氣味區隔,軟性的材質也方便塞進冰箱,這實在太貼心了!我的冰箱是猛爆型。

DSC08625.jpg

DSC08626.jpg

跟老闆聊得很投緣的龜毛大食怪獲贈老闆一張『冷凍水餃冷水煮法過程圖解』!其實我看到這張如獲至寶!過去我的煮法就是如老闆右下角三溫暖式煮法,單純就是把他"煮熟",而不是把他煮好吃,三溫暖式煮法下場就是水餃皮會浮腫,內餡有如妻離子散貌。

簡述一下冷水煮法:一鍋冷水>放入冷凍水餃(不需退冰)>開大火(手握柄左右搖動鍋子,千萬不要去撥弄水餃)>水餃浮起後停止搖動等第一次大滾>加入一碗公冷水>第二次大滾約等30秒後即可起鍋

DSC08639.jpg

改變煮法後,水餃看起來皮肉分離、膨皮膨皮,圓滾滾的看起來超極好吃~你也不仿試試。

 

 

DSC08636.jpg

今天嚐試兩種煮法,第一最單純吃法,純沾豆瓣醬,喜歡微辣的感覺。

 

 

DSC08633.jpg

香菇大白菜豬肉水餃

香菇味沒有想像中的濃,我怕香菇阿~值得一提的是喬園的蔬菜採用不脫水技術,不脫水是為了將蔬菜的養份充分保留,大部分店家為了讓餃子皮不濕所以通常會脫水,但是這樣蔬菜的營養價值就去了了~

 

 

20160607(水餃)_2545.jpg

20160607(水餃)_3747.jpg

DSC08646.jpg

瓠瓜鮮蝦豬肉水餃

老闆自稱三代從事海鮮業~對於海鮮的品質非常瞭解&注重!大部分店家喜歡用養殖草蝦,顏色白皙,脆口卻沒蝦味~喬園用的是深海野生生食級的胭脂蝦,取得不易且成本高昂,吃起來Q彈有嚼勁蝦味濃郁,色澤紅潤通透感十足!

豬肉源自於雲林,選用無瘦肉精的後腿肉,雖然無瘦肉精相對於肥肉會較多,可能是因為變成絞肉後肥肉的感受是不大,沒有太多灑太多的胡椒,口味算清淡。

 

 

DSC08650.jpg

DSC08651.jpg

黑胡椒毛豆豬肉水餃

這款口味讓我充分感受到脫水技術的強大!!粒粒到位的大毛豆輕爽脆口,搭配辛香的黑胡椒,讓人好想來杯啤酒~

 

DSC08656.jpg

義式番茄香草豬肉水餃

以上四種大概就屬這款口味最重了吧!酸甜的番茄還有肉醬義大利麵的味道,閉上眼睛咀嚼會有種吃粗麵條義大利麵的感覺,畢竟都是澱粉,而且喬園的水餃皮又是如此的有彈勁。

 

DSC08661.jpg

DSC08664.jpg

嚐試煮玉米濃湯餃,發現意外的好吃!因為餃皮實在太扎實了~所以玉米濃湯記得煮濃郁一點,味道比較吃的進去。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台灣自從歷經了食安風暴後,全台興起了一陣「不信任外食風」,凡事講求親力親為,但是現代人小家庭居多且工作繁忙,健康與方便性陷入激烈拉扯!不過還好,台灣還是有些商家秉持著良心在做事,就像『喬園手工大水餃』,無瘦肉精、無毒通過CAS溫體豬肉,深海野生生食級的胭脂蝦...等食材,在在都證明了老闆對健康的堅持!想吃健康又方便的美食嗎?來喬園買水餃就對了!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