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59.JPG

七彩500cc木瓜牛奶

營業電話: 05-227 1953

營業地址: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9號

走跳日期: 2016.4.2

 

 

七彩500cc木瓜牛奶是焦糖曼曼大概從7歲開始喝喝喝,喝到現在還在to be continue的一間飲品老店。

從我小的時候他就是一間老店,現在看卻有種歷久彌新感,中山路在嘉義市算一條繁華的道路,周邊的店家總是隨著流行趨勢一間換過一間,七彩斑駁不換的招牌是最佳老字號經典不敗款的證明!

 

 

IMG_4098.jpg

IMG_4086.jpg

IMG_4101.jpg

舊式的傳統鐵櫃,從以前到現在從未變過,款式雖舊卻一就發光發亮很乾淨噢~

 

 

IMG_4102.jpg

上頭一罐罐神秘粉狀物其實是番茄切盤的獨門配料,雖然不是該店特有,不過據說是南部味噢!

配料主要由薑末粉、醬油、甘梅粉製成,非常特別!初次見面會覺得有點可怕,不過味道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好滋味,強烈建議一定要試試。今天很可惜只想買杯飲料去逛街~

 

 

IMG_4096.jpg

超人氣的手工布丁,看起來好好吃!當下真的有客人買一盒回去,下次有坐下來也想點來試試。

 

 

IMG_4095.jpg

 

 

IMG_4100.jpg

其實七彩在小時候大概就這個價位,算是偏貴,遙想當年,現打果汁25~30就有大大一杯;尤其是木瓜牛奶從40>45>50,看他連招牌都不想換直接塗改了XD

 

 

IMG_4099.jpg

DSC04659.JPG

一路漲價的木瓜牛奶還是照樣買單不誤,只能說愛到卡慘死!

濃郁清涼的木瓜牛奶喝下肚真的是透心涼阿,新鮮紅通通的木瓜重本下放、還有香醇的鮮奶及熬煮過的蔗香糖,加入碎冰塊一起打入,嘎嘎的攪拌聲響是回憶中的聲音。

如果你和我一樣飲料不喜歡喝太甜的話建議可以半糖就好,有一次正值木瓜季節選擇三分糖,口味清淡不少可是更能喝到水果本人的甜度、原汁原味,會這樣說是因為七彩選用的水果本身質地就不錯!

 

 

 

『焦糖曼小總結』

嘉義圓環是整個嘉義市的發展重心,這裡有獨特的人文氣息、歷史沿革、傳統美食,來七彩500cc 一口番茄一口木瓜牛奶就像豆漿油條一樣都是記憶中歷久不衰的黃金組合。前往品嚐噴水雞肉飯的同時,記得,就在他的對面,也有一間經歷一甲子的飲品老店『七彩500cc木瓜牛奶專賣店』等著你來品味。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