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sagegoo.jpg

sagegoo小智谷是一款模組化多功能行動電源,主體本身是一顆10000mA行動電池,搭配不同模組後就能變出各種功能。

世和能源科技本身是專業的電池模組OEM & ODM製造商,後來推出自有品牌POLYBATT行動電源,今年推出PowerAegis APP藉由藍芽連線讓使用者可以掌握行動電源即時狀態,也能透過行動電源主體發展出更多功能模組。

04_包裝側面.jpg

充電只是基本 未來無限可能」,從外包裝上的標語可以看出產品野心,行動電源幾乎是人人外出必備裝置,如果有更多附加功能那才不枉費包包的空間啊!

02_Sagegoo_背面包裝.jpg

外包裝背面對產品多樣的功能特色作簡單描述,電池規格也都清楚標示(千萬別買標示不清楚或來路不明的行動電源,已經有太多慘案導致火災上新聞了)。

05_Sagegoo電池開箱.jpg

盒內是很扎實的包裝,隨行動電源附上一條便攜Type C連接線,經測試這條連接線可以提供快速充電。這次拿到的產品是黑色外觀,塗裝質感良好且不沾留指紋。

行動電源透過Type C接頭進行充電;而Type A或Type C接頭都可以拿來幫行動裝置充電,主流快慢充電模式都能支援( 5V2.8A/9V2A/12V1.5A )。是否有遇過插著行動電源打電動,手機電池剩餘電量還一直往下掉的問題,這表示買到規格不佳的行動電源只能提供5V小電流,來不及供應手機的電流消耗。

最上面5個金屬接點是用來連接周邊模組的接口,側邊提供一組4顆白色LED燈用來顯示剩餘電量(25、50、75與100%),旁邊1顆紅色LED燈用來提示藍芽狀態,還有1顆藍色LED燈顯示進入快衝模式。

IMG_20200521_232659.jpg

外出必備的隨身裝置重量當然得要斤斤計較,電池主體重量約220.5g,sagegoo在設定電池容量時試圖在電池容量與重量之間取得最佳平衡,10000mA容量大約是主流手機容量2倍左右,即便是外出一整天使用也是綽綽有餘。

06_Sagegoo_android_app.jpg

如果只是當一般電源使用就太浪費這產品了,拿到產品後記得下載官方Power Aegis APP(iPhone點此下載Android點此下載)。

07_Sagegoo_更新韌體.jpg

連按電源按鍵5下會開啟行動電源藍芽功能(會聽到一短音接一長音聲響),這時APP畫面就會顯示裝置名稱,點選後就會自動連線,第一次連線可能會偵測到更新韌體訊息,點選確認就能自動完成更新,操作步驟算是簡潔俐落。

08_Sagegoo_待機資訊.jpg

在APP裡可以清楚看到產品資訊細節,前一次的充電與放電日期都會記錄。內建高階電源管理晶片,能偵測目前電池健康狀態與環境溫度,電池就像水庫一樣用久會有類似泥沙淤積問題導致能存放的電量越來越少,透過APP就能知道手上這座電池水庫還有多少蓄電能力。

IMG_20200522_223643.jpg

sagegoo.jpg

先來幫手機充電看看吧,偵測到手機有支援快充模式就會在主頁面跳出快充訊息;主頁面左邊細節訊息可以看到預估多久可以充滿以及行動電源大概還可以撐多久;打開手機充電與電芯運作資訊頁面會有更細節的資訊可以查看。

20_Sagegoo_無水鄉分開香.jpg

香氛器模組包裝也是極簡風格,隨盒附上6塊棉片提供替換,運作原理就是透過風扇吹送棉片上的精油達到擴香功能。

IMG_20200521_232845.jpg

重量大約57.5g,也是攜帶無感的重量範圍。

sagegoo_model_usage.jpg

把喜愛的精油滴幾滴在附送的棉片上並裝入香氛氣,最後把香氛器模組靠近行動電源就會自動吸附連接,開啟行動電源後就會有香味跑出來囉!

sagegoo_module.jpg

這時若有開啟APP會顯示模組放電,也可以查看電池運作細節資訊。

sagegoo電池周邊模組目前已完成的無線充電與香氛器模組,未來還會推出智慧夜燈、二氧化碳、PM2.5、溫濕度偵測器、風扇、藍芽喇叭等功能,幾乎囊括各式主流隨身商品,好產品不挺一下嗎?快上嘖嘖募資平台(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app-power-bank)挑選最適合你的組合吧!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