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風樹海-DM1.jpg

「竹風樹海」目前還在潛銷階段,接待中心暫時與築風最美共用(在竹風最美社區的一樓大廳),商品主打大遠百與喜來登商圈,社區基地在安興國小旁邊,最大賣點應該是中樓層以上可以眺望犁頭山風景吧!

因還在潛銷階段,接待中心能看到的資料有限,只有幾個空拍影片可以稍微感受一下未來入住後的視野景觀

竹風樹海-DM2.jpg

基地位置就在竹北縣三安興國小旁邊 (竹北勝利15街 莊敬五街 十興路)

竹風樹海-基地平面圖.jpg

社區格局滿單純的,AB兩棟是三併雙梯格局,47坪三房坐落在兩側包夾一個31坪兩房,C棟則是四併雙梯格局兩間44坪三房與兩間38坪小三房
社區大門統一在B棟進出車道則是從C棟北面進入,社區基地大小因素,往地下二樓開始就是繞圈方式下去,算是個小缺點。

除了C棟四併的小三房朝南面河堤看後面大樓,其它戶數均是面北有較好的景觀,但因為朝北冬天風大會是個問題。

竹風樹海-介紹1.jpg

此案較特別的是每層樓挑高3.5M,空間感受上應該會滿舒服的
鋁窗下重本採用YKK氣密隔音鋁窗樓地板也加厚為18CM
車道大門使用快速飛梭門這也是較少社區使用的。
家裡大門似乎不是使用電子鎖,這部分可能要等之後才能確定。

竹風樹海-A1格局.jpg

▲ A1, A3與B1, B3隔局都一樣,可以看到室內樑柱只有房間中間的走道有大樑,室內虛坪只有走道部分,算是蠻好的格局。
主衛浴採開兩窗,是滿不錯的設計,不過客衛開窗面工作陽台較缺乏隱私。

客廳寬度有2.95~3.4M,放大尺吋電視還不會太壓迫。廚房採開放式空間,空間方正可依據喜好做酒櫃之類的與客廳區隔,或是做一個中島也是不錯的安排,缺點則是開門可能就直接看到餐桌
三個房間看來都可以放下雙人床,空間很好規劃,每個房間也都有開窗,採光不會是問題。

目前潛銷階段開價28,跟旁邊差不多時間開始動工的合石一緒價格相當,對比附近社區行情貴上許多
建商開這價格算是對自己案件很有信心,但市場會不會買單很值得考驗!

 

【其他看屋筆記】
【看屋筆記】築之細道 新業建設 竹北‧台科大區 預售屋 中國醫 家樂福商圈
【看屋筆記】惠宇大境 竹北縣治二期重劃區 竹北自強五路 惠理建設 惠宇營建機構
【看屋筆記】喬立CIAO 喬立建設 竹北高鐵特區 生醫園區 退縮40米大花園 高鐵走路五分鐘
【看屋筆記】合石一緒 合石建設 安興國小旁 收藏最有價值的風景 竹北縣三預售屋
【看屋筆記】和發首湛 合發建設 竹北生醫園區 竹北高鐵 公園第一排

【看屋筆記】仁發喜悅 仁發建設 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 竹北高鐵特區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