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83.jpg

激推帕尼尼系列>「竹炭吐司」鬆軟綿柔,甜甜澱粉香+青醬味擴散在口腔,鬍子茶必點

高CP韓式部隊鍋,200有找,蔬菜、海鮮、豬肉、年糕應有盡有美味一把抓!

冬季限定草莓系列,漸層「草莓牛奶」漂亮又好喝!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用LINE傳送

DSC01148.jpg

Who's Tea 鬍子茶(台北復興南店)

營業電話: 02-2738 661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8:00-22:0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42號之1 

店訊相關連結 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3.25

DSC01054.jpg

一進店裡就傳來滿滿的歡笑聲!幾乎每桌都在玩桌遊阿!被少年人們感染歡樂氣息的感覺真好~

DSC01047.jpg

吧台區面向馬路,可以愜意地看著街景。

DSC01135.jpg

鬍子茶的復興南店有包廂大約可容納35人,門檻不高每人80元低消即可,老闆說18人就可以成行啦!這個包廂空間隱密、自由、質感,很適合辦同學會、各式聚餐~

DSC01037.jpg

這裡餐點價位坐落在100~200之間,飲品的話最便宜45元就有,和許多早午餐、簡餐店相比真的不貴!是一個大部分的人都能接受的價位。

DSC01141.jpg

DSC01058.jpg

餐具、茶水都是自取式的喔。有提供兒童餐具

DSC01036.jpg

FREE WIFI在現代幾乎是餐飲業必備品了!

DSC01069.jpg

韓國部隊拉麵鍋

自製的韓式泡菜湯底,不會很辛辣,反而嚐到股甜甜的蔬菜味,像南瓜濃湯般的沙沙口感,上頭放上一片起司,均勻攪拌融化其中讓湯頭更添香濃。

DSC01074.jpg

這份部隊鍋的內容很豐盛!除了一定要的韓式泡麵外,還有海鮮、豬肉、火腿

DSC01076.jpg

當然蔬菜、年糕、雞蛋也都是部隊鍋不能少的重要一環!如此這般那般只要159大洋,真的是便宜到很過分!是要其他店家怎麼活~

DSC01057.jpg

DSC01079.jpg

羅勒青醬菲力雞排帕里尼

整費套餐除了帕尼尼以外還附上我最愛的脆薯、水果開胃菜撒了迷迭香的脆薯沾著美乃滋或是番茄醬甚至都不沾都好吃!最下頭有鋪上一張吸油紙,對注重小細節的我來說,這些都算是小巧思大加分噢!

DSC01088.jpg

鬍子茶的帕尼尼最大特色就在於「竹炭口味吐司」,看外表會覺得硬梆梆,但實際嘗起來恰好相反!口感鬆軟綿柔,甜甜的澱粉香&青醬味擴散在口腔,搭配裡頭雞排、生菜、起司,一口咬下外濕潤內脆口超滿足!

DSC01042.jpg

DSC01101.jpg

起司拉不停美式脆薯

一樣是脆薯,差別就在於加了厚厚的起司!和原味相比多了份鹹鹹甜甜的起司味,建議一上桌就盡快食用,起司冷掉後就沒辦法每條都沾到啦~

DSC01096.jpg

 

 

DSC01107.jpg

黑鬍子奶茶

上頭是巧克力奶泡結合OREO脆片;和市面上鹹奶泡不同,巧克力奶泡是一股苦甜味基底茶是鬍子茶的招牌奶茶,茶香味濃厚,喝起來甜度適中,個人覺得很特別、很喜歡!

DSC01111.jpg

草莓牛奶

滑順香濃的鮮奶在最上層,下層是微甜的草莓汁,其中還有草莓果肉在裡頭,除了美麗的粉紅色漸層外觀外,也有一個真材實料的內涵!大推呦!

DSC01127.jpg

鬍子茶提供超過40種的桌遊給大家,現場看超壯觀!要不是我們人少真的很想每個都玩一下!建議至少約3人以上,這樣幾乎每款都能玩啦。

DSC01133.jpg

為了讓更多人都能享用這個美好空間,鬍子茶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含用餐),桌遊一次限拿一款

DSC01138.jpg

DSC01050.jpg

為了因應一例一休,行事曆上出現紅字的日子都需要加一成服務費呦~

 

*此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曼小總結』

近年來「鬍子茶」北中南迅速竄起,雖然走過路過不下50次但始終一直錯過,這次因為愛評券的緣故終於有幸登門拜訪啦!整晚下來,鬍子茶的餐點給我的感想是處處充滿創意與突破,甚至他還兼具了美味!其中店內氣氛也是我愛上這裡的原因,這裡充滿歡笑聲、這裡有很多年輕人無拘無束齊聚一堂玩桌遊~假如你有各式聚餐需求來高CP的鬍子茶就對了!焦糖曼真心推噢!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