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12.jpg

「鍋井燒」火鍋結合燒烤 超新奇一鍋兩吃美味兼具樂趣!冷冬必吃火鍋再一發!

激推濃郁牛奶鍋,超香醇>自己的牛奶自己加!近尚順廣場、尚順百貨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用LINE傳送

DSC09817.jpg

湯二木精緻鍋物

營業電話: 0968-8123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營業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25號(近尚順廣場) 

店訊相關連結 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2.25

一個找朋友玩耍的日子,我又來到苗栗!不巧遇見了寒流,沒有半點猶豫、半點猶疑我們選定了湯二木!「湯二木」位在頭份尚順廣場附近,這裡有許多餐廳都進駐在這區,可以說是頭份最熱鬧的一區,完食後還能步行到尚順百貨逛街採買哦~以下為焦糖曼初訪心得↓

DSC09777.jpg

整體坪數其實不小,只是空間實在利用的很充分,桌距之間有點擠,連正對廁所都擺了一桌...

DSC09764.jpg

湯二木的鍋物主要分為五種:小鍋笠鍋井燒精緻主鍋海味十足鍋素食鍋

DSC09765.jpg

 

DSC09799.jpg

醬料使用加蓋的容器裝載,讓衛生多一層把關!

DSC09800.jpg

白飯採無限供應,比較特別的是旁邊還有提供肉燥,熟悉的肉燥最對味了!可惜吃到後面肉燥剩不多了,所以記得一入坐就趕緊去盛裝嘿。

DSC09803.jpg

另外一個附餐選項是王子麵,一樣是無限供應,你可以裝飯又煮麵,彼此並不衝突。

DSC09804.jpg

由於湯二木不收服務費,所以期間有需要加湯的話都是當自己家自己來

 

DSC09772.jpg

鍋井燒

鍋井燒是一半火鍋+一半燒物兩種吃法結合在一起,焦糖曼是第一次看見這種二合一的吃法~覺得很是新鮮阿!

DSC09785.jpg

這份餐點內容物有洋蔥、蔬菜盤、蛋、肉品。不論是豐富度或是份量都讓人感到物超所值!

DSC09807.jpg

燒物的吃法其實很像壽喜燒>先將洋蔥放入,接著秘笈醬油倒入,最後才放入肉品一起烹調爆香的洋蔥結合醬油讓整鍋鹹香味四溢,到一定程度時洋蔥由嗆轉甜,包夾在肉裡頭很涮嘴好吃!

DSC09787.jpg

大食怪選了豬肉當他的肉品,幾乎要疊成兩層的肉品看了很賞心悅目阿!不過偷偷說有比較小片一點....厚度倒是滿適中的,不會薄如紙,但也不會特別厚。

DSC09812.jpg

 

DSC09782.jpg

小鍋笠

小笠鍋其實有點像個人小火鍋,沒有額外的蔬菜拼盤,所有的內容物一來時就都放進鍋裡了。雖然是個人鍋不過份量上也是給很足、吃完後飽到我不要不要的~基本的蔬菜、菇類、火鍋料都有,羊肉片大概給了4~5片吧。

DSC09783.jpg

除了素食鍋外,湯二木的湯底有原味、泡菜、藥膳、麻辣、酸白、牛奶、麻油...等七種選擇。我點的是牛奶湯底,店員建議先放起司,等湯滾後再將牛奶倒入;個人還滿推他的牛奶鍋,沒有奇怪的奶粉味,也沒有太油膩的奶油味,剛好介於奶粉與奶油味之間,十分香醇

DSC09790.jpg

DSC09796.jpg

飯後甜點有爆米花小蛋糕茶凍

DSC09795.jpg

飲料無限暢飲。

DSC09793.jpg

小美冰淇淋

 

『焦糖曼曼小總結』

如果你和我一樣初訪「湯二木」的話,建議可以點上一個鍋井燒,原因一是他結合合燒烤和火鍋,一鍋兩吃CP值真的很高;原因二是他的份量不少,所以也不怕有吃不飽的問題發生!以湯二木的價位來說,附餐、飲料、冰品、甜點無限供應這點也是很令人讚賞的!整體來說可以算是物美價廉噢!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