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g

義大利麵、焗烤、披薩、蔬食>百百款餐點,樣樣都美味,各式味蕾大滿足!

高CP、平價優質義式料理,寬敞用餐環境&附設停車場,聚餐首選!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0176.jpg

艾蜜奇義大利坊AMICI(竹南總店)

營業電話: 03-746 1167

營業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二段1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17:00-21:30

假日   全天候營業

店訊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3.5

用LINE傳送

DSC00183.jpg

DSC00187.jpg

鵝黃色為基底的明亮裝潢讓整間店增添不少活潑氣息。除此之外艾蜜奇有自己的附設停車場,就在店外超寬敞,出門用餐最怕面對停車問題。

S__29138987.jpg

S__29138986.jpg

S__29138985.jpg

義式料理不外乎就是義大利麵、燉飯、披薩、蔬食瞜;比較特別的是艾蜜奇沒有加價升級套餐這種選擇,也沒有低消的問題,不過倒是需要負擔10%服務費

 

DSC00198.jpg

番茄蔬菜湯

酸酸的番茄湯底清爽又開胃,比較可惜的是蔬菜料給的不算多。

DSC00199.jpg

南瓜濃湯

南瓜味不濃郁,不過喝起來還算順口,奶油感比較重。

DSC00202.jpg

南瓜烤雞燉飯

南瓜醬的基底味兒跟濃湯很相像,嚐起來較無滋無味一點,把上頭的起司均勻攪拌會好很多;烤雞的話大約4~5片。

DSC00204.jpg

牛肝菌菇牛肉燉飯

這個牛肝菌菇燉飯是我們本日第二愛~滿滿的牛肝菌&菇香佔據了整個口腔,其實很像鹹粥XD,因為加了起司又多了一股義式風味。

DSC00206.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蘿勒完美包覆的義大利麵香氣四溢,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雞肉好嫩好嫩,真的一點都不柴哦

DSC00208.jpg

奶油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很濃醇香的奶油基底醬,吃到最後會有點膩,還好有蘆筍跟煙燻過的鮭魚讓整道料理解膩不少!

DSC00210.jpg

蘿勒奶油墨魚麵

雞高湯結合澳洲進口牛奶、鮮奶油製成的奶油醬有著香醇的乳香;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墨魚麵完全不沾嘴,帶牙套也不怕染色哦~

DSC00211.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帶有蒜香味的蛤蠣汁醬相當台式風味,是本日最涮嘴的一道!蛤蠣給的算大方,也夠新鮮,淺淺的白酒香很是提味,特別提醒有點辣喔~

DSC00213.jpg

DSC00217.jpg

海鮮披薩(12吋)

海鮮披薩是主廚推薦料理,配料有鮪魚、烏賊、蝦、橄欖、洋蔥、青豆、起司。餅皮有厚片&薄片兩種;大小則分為9吋&12吋。

我選了12吋&薄餅。這款披薩海鮮料實在很彭湃阿!均勻擺放零死角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海味!不過吃到後面會有點口渴,少了一點水分感。

DSC00188.jpg

 

『焦糖曼曼小總結』

艾蜜奇位在苗栗竹南環市路上,地理位置十分好找,這次初訪心得和大部分網友一樣,留下一個平價高CP的好印象啦~我們幾個三五好友難得相聚無上限拼命點,平均一個人才三百初頭!想要吃的美味、開心又無負擔嗎?來艾蜜奇保證你凸肚回家!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