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39.jpg

優雅藍色調結合日式裝潢,台中烏日住宅區裡的文青小店『小日和咖啡』祝你HAVE A GOOD DAY !

高CP、平價高優質豐盛餐點,暖暖溫馨人情味四溢,近烏日高鐵站!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9821.jpg

用LINE傳送

小日和咖啡A GOOD DAY CAFE

營業電話: 04-2338 7667

營業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長春街53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18:00

店訊相關連結 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2.25

DSC09822.jpg

大片落地窗及店門走的是一個優美的色調,像紫羅蘭又像土耳其藍?總之我很喜歡!開啟我慵慵懶懶的一個週末早晨~

DSC09823.jpg

開車的捧有車子可以開往麻園頭溪公園,或是像我跟大食怪就在周邊停車位,滿好找的沒有花費我們太多時間。

DSC09825.JPG

熱食的部分有早午餐拼盤、帕尼尼、鬆餅、小品,品項算單純。

DSC09824.JPG

還有沙拉、優格果昔;飲品就簡單分為咖啡、無咖啡因兩類。

DSC09820.jpg

一進店裡映入眼簾的是用木製輕隔間起來的料理空間,個人認為油煙味已趨避不少,不過我們坐在隔壁而已還是難免會聞到,假如你很介意的話可以做二樓哦。

DSC09828.jpg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調味料、餐具、茶水、餐巾紙請自取喔!然後我覺得這個吧檯區好可愛,有種在小木屋旁邊吃早餐的FU~

DSC09837.jpg

二樓空間也是各種溫馨、各種祥和氛圍阿!好想待在這裡發呆一整天~

 

DSC09846.jpg

早安法式拼盤

最近吃早午餐很喜歡點拼盤,沒什麼特別原因,純粹歐巴桑心態上身想要一把抓吃多樣一點東西XD

不過這種早午餐拼盤有一個最大優點,就是營養方面較能均勻攝取嘍~這樣一份餐點內容物有:生菜水果沙拉、水煮蛋、豆腐、豆漿、地瓜薯泥、鮪魚球、蛋煎牛奶吐司、德式香腸、薯塊;蛋豆魚肉類一個都不少,都有攝取到!

DSC09852.jpg

小日和的地瓜泥表現很優秀,不知道店家有沒有加糖,嘗起來口感綿密又清甜,小小一球讓人意猶未盡(扭)。

鮪魚球就像鮪魚罐頭那樣,值得誇獎的是沒有半點油膩,嘗試跟地瓜泥齊就口,鹹甜帶點冰涼好吃喔~

DSC09854.jpg

和大食怪的帕尼尼套餐不同,我的炸物是薯塊帕尼尼是脆薯;札實度來說薯塊是略勝脆薯的,不過論酥脆的話當然是脆薯勝瞜!

 

DSC09861.jpg

傳統美式風味(帕尼尼系列)

帕尼尼包夾著培根、火腿、生菜、切達乳酪起司、馬茲蓋瑞起司,厚且札實,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基底醬料是顆粒花生醬,多了份熟悉台式風味。

DSC09857.jpg

大食怪加價NT 75升級為套餐,多了脆薯、手作濃湯、飲品。

DSC09872.jpg

濃湯有添加蘑菇,看起來很濃稠不過實際喝起來滿清淡的。

DSC09863.jpg

DSC09868.jpg

美式咖啡錫蘭奶茶

美式咖啡不苦也不酸喝起來挺順口的;錫蘭奶茶滿好喝的,因為錫蘭本身茶香味就屬較濃烈,製成奶茶剛好夠味!

 

DSC09833.jpg

不免俗地,小日和也有提供FREE WIFI

DSC09840.jpg

很少看見早午餐店有提供嬰兒椅欸!恭喜世間辛苦爸媽,您們的孩子可以放心帶來小日和一同享用美食了!

DSC09834.jpg

 

『焦糖曼曼小總結』

一個等坐車的因緣際會下我們來到了小日和咖啡,除了網路上平價不錯外,優雅水藍的店門色調也大大吸引我的目光!餐點價位十分平易近人,豐富度&份量上也很夠,很多早午餐吃完都會餓餓der~以後來烏日玩耍,不用再怕沒有優質早午餐拉可以吃啦~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