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版.jpg

道地客家料理結合紅棗,不死鹹、不油膩,健康養生又美味!

百百款客家經典菜,可單點也可一桌菜,員工旅遊、家庭聚餐、好友出遊都適合!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0011.jpg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營業電話: 037-239 088

營業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館義路43-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4:00 17:00-20:00

                  週六~週日11:00-14:30 17:00-20:30

店訊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走跳日期: 2017.2.28

DSC00015.jpg

棗莊有附設1、2、3停車場,其中還有預留遊覽車的車位,不論是員工旅遊、團體、家族、朋友都很適合,不用煩惱停車問題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欸!

DSC00025.jpg

DSC00018.jpg

棗莊的用餐環境寬且深,有1.2樓空間,用起餐來挺舒適,不過位置多歸多假日中午時段還是高朋滿座零空桌阿!所以記得先訂位以免向隅

DSC00019.jpg

客家料理百百種,第一次前來用餐的朋友可以參考「十大排行榜」單點,或是你也可以參考店家配好的一桌價合菜方案!不論哪種個人覺得都相當經濟實惠!

DSC00017.jpg

DSC00023.jpg

紅棗茶

每桌都有一壺熱呼呼的紅棗茶,這紅棗茶清甜回甘到一個不得了的境界!喝完還可以再續壺,不過限內用喔

DSC00031.jpg

紅棗飯

生平第一次吃紅棗飯覺得好美味!以糙米飯為基底,夾雜著滿滿的紅棗果肉,淡淡的紅棗清香穿插其中,讓米飯添加了一股甜味兒。

DSC00034.jpg

梅干扣肉

正確來說這道菜是梅干扣肉配+紅棗饅頭啦,不過礙於早餐剛吃過饅頭就跟店家說不要啦。梅干偏酸,不會太鹹,焦糖曼已經吃慣阿嬤的口味,這個梅干鹹度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力;扣肉份量大約5~7片吧,肥瘦參半,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再肥都無感,搭配紅棗飯,有夠下飯!

DSC00037.jpg

梅汁鮮魚片

這道料理也是榜上有名的必點菜色之一啦!酥脆的麵衣,外層琳上一層梅汁,讓單調的魚片增添一股細微的梅酸,不愧是榜上第2名阿,好吃!

DSC00043.jpg

椒鹽肥腸

外酥內韌的肥腸,一口咬下有股肥油噴發的爽感,搭配四季豆、洋蔥、蛋酥,讓Q彈的口感又不失清脆,可惜肥腸份量稍嫌不足,有點意猶未盡!

DSC00046.jpg

鹹蛋苦瓜

今天的苦瓜苦甜苦甜,雖然和著鹹蛋卻不會太死鹹,可以算是本日較清淡的一道菜,也是一道客家經典料理。

DSC00047.jpg

麻婆豆腐

棗莊的麻婆豆腐料理做法跟我過去吃過的不太一樣;麻婆醬汁較湯水性,加了蔥花、絞肉提味,不會太辣;除此之外,有別於傳統豆腐,棗莊選擇的是雞蛋嫩豆腐。

DSC00051.jpg

紅棗雞湯

這碗雞湯的紅棗濃郁程度不輸紅棗茶欸!重點是身為雞湯卻一點都不油膩,最怕看到雞湯上有一層油了,雞肉的部分還保有一點咬勁,不是那種煮到一咬就斷的口感。這碗雞湯大受全家好評!

DSC00024.jpg

櫃台還有販售一系列紅棗商品,看起來不錯而且都不貴哦~

DSC00028.jpg

發現門口有一隅擺放棗莊自己印製的明信片,可以免費索取哦。

DSC00053.jpg

走到餐廳後頭是一處小庭園,有魚池、懷舊古物,吃飽走走很悠閒,我們家長輩很愛呢。

DSC00013.jpg

往可愛動物園區的路上會經過一間茅草屋柑仔店

DSC00057.jpg

DSC00058.jpg

往第三停車場方向走還有小小孩最愛的沙坑,道具好齊全XD

DSC00061.jpg

DSC00064.jpg

可愛動物園區最多的就是兔兔了,園區有賣飼料可以餵食,每隻看起來都吃飽飽一臉慵懶樣XD

DSC00068.jpg

竟然還有羊咩咩&雞,小孩都玩瘋了!

DSC00012.jpg

 

 

『焦糖曼曼小總結』

『棗莊』客家料理以紅棗入菜,主打養生健康,這次用餐紅棗料理帶給我很多驚豔之處,清甜回甘的紅棗讓口味偏重的客家料理解膩不少;此外,焦糖曼充分感受到棗莊的調味和很多過去吃過的客家餐廳相比清淡許多,很符合現在人的飲食習慣,家中長輩直說讚讚讚!來苗栗,想吃客家料理又怕吃太重鹹嗎?來棗莊試試紅棗入菜料理,不會讓你失望的,焦糖曼真心推呦!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