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67.jpg

博愛雞肉飯二代店,飄香火雞肉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鹹香古早味醬汁、香酥油蔥、雞片飯?雞肉飯?怎麼選都好吃!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9975.jpg

博愛火雞哥

營業電話: 05-228 0321

營業地址: 嘉義市東區吳鳳北路212號

營業時間:10:30-14:00 17:00-20:15(週二公休)

店訊相關連結 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2.27

DSC09950.jpg

DSC09940.jpg

以白色為基底搭配木製桌椅,簡單、明亮、整潔的用餐環境打破一般人對小吃店的刻板印象。

DSC09949.jpg

一走進店裡焦糖曼就被這冰箱徹底吸引目光啦!五彩繽紛的蔬菜看起來新鮮、健康,更重要的是肉類與菜類分層擺放,看在消費者眼裡乾淨又衛生。

DSC09943.jpg

DSC09945.jpg

博愛火雞哥的品項十分多,除了一些雞肉飯店常見的湯品、小菜以外,比較特別的就屬火雞尾巴、火雞翅膀、火雞皮...這些比較特別部位分開在賣吧!

DSC09946.jpg

現在我在嘉義吃火雞肉飯都會認這張「國產火雞肉標誌證書」,以免吃到假火雞。

DSC09955.jpg

DSC09953.jpg

DSC09964.jpg

雞片飯

雞片飯的價格是雞肉飯的2倍,大小大約是雞肉飯的1.5倍,雞肉是塊狀呈現,適合喜歡有嚼肉口感的人!個人覺得火雞哥的雞片嘗起來厚且札實,搭配底下粒粒鹹米飯,涮嘴度百分百!

DSC09967.jpg

雞肉飯

有別於雞片飯,雞肉飯的肉是以肉條狀展現,搭配酥香的油蔥,好吃度絕對不輸雞片!火雞哥的醬汁色澤深,且黏稠,完美滲透於米飯吃完見底不見醬汁,鹹度適中帶點甜。

DSC09962.jpg

滷白菜:滷白菜是每次吃雞肉飯必點小菜!軟嫩又富含水分的白菜口感拿來配鹹香的米飯不知為何就是天生一對!

地瓜葉:這是大份SIZE還滿誠意十足的,上頭淋上店家自製滷汁&蒜泥,剛端上來時有點被嚇到,乍看之下有點油膩,不過後來拌一拌後就好多了!

DSC09958.jpg

蚵仔湯

這碗蚵仔湯真的CP值度破表!先不論每一粒都碩大飽滿,光是數量一碗大概有5~6顆吧!更重要的是每一顆都鮮甜無比,沒有噁心的腥味!這樣一碗才50,讓人不敢相信!

DSC09960.jpg

虱目魚肚湯

滿滿的虱目魚肚,沒有太重的土味,魚刺的部分店家處理得很好沒有太多,我個人覺得魚肚湯的湯底鮮甜度略勝蚵仔湯。

DSC09951.jpg

DSC09972.jpg

火雞屁股,第一次看到火雞屁股覺得很新奇!焦糖媽說屁股這麼大就是火雞保證!再次確定店家是使用火雞肉瞜~

 

『焦糖曼曼小總結』

身為博愛雞肉飯的二代店,博愛火雞哥顛覆傳統小吃店將店面打造成乾淨明亮用餐環境,食物的保存&料理環境看起來也很衛生,這點在我心中真的是大加分!除此之外,價位方面也是很親民,豪邁的下料,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正所謂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焦糖曼真心推噢!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