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39.jpg

好消息!到台南必喝飲料夯店,在台北也能喝的到啦!

不同茶性不同烹煮茶器,多道淨水設備,手搖飲料店也能看見職人講究精神!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9600.jpg

布萊恩紅茶(台北四維店)

營業電話: 02-2708 7034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

店訊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2.19

DSC09599.jpg

仔細一看店內最深一隅放著煮茶所用的BRITA淨水設備,除此之外還有軟水系統、UV殺菌、多道濾心、麥飯石與竹炭礦物質還原...等設備,焦糖曼從不知道想喝一杯好茶原來可以如此講究!更難以置信的是這裡可是手搖飲料店!

DSC09624.jpg

有別於其他連鎖飲料店,布萊恩將廚房空間搬來前檯,透明化的煮茶空間,讓消費者親眼看見布萊恩紅茶的料理堅持!

DSC09608.jpg

顛覆傳統,依據茶葉特性選用不同密度的陶鍋、瓷器,或是搭配淬茶機萃茶,給予每一種茶最完美的詮釋。

20170219(布萊恩紅茶)_170220_0002.jpg

DSC09627.jpg

清楚表示食材來源,選用MOA有機認證的茶葉原料方面不論是主原料或是副原料都自主送往SGS檢驗

20170219(布萊恩紅茶)_170220_0007.jpg

20170219(布萊恩紅茶)_170220_0003.jpg

品項不多,主要分為三大類>經典紅茶香醇奶茶季節/產地限定

DSC09604.jpg

店內使用的鮮奶品牌有兩種>農場直送的鮮乳坊比菲多好朋友

DSC09622.jpg

就連包裝都採用無印刷&無殘留紙杯、可再生杯套,除了質感100外,愛護地球就是要用這種可分解材料!真的不要禍延子孫阿~

A.jpg

我們選了阿里山高山紅茶香禾錫蘭紅茶觀音鮮奶茶黑石鮮奶

DSC09668.jpg

從色澤上來看只分得出紅茶與奶茶,想要細分類還真的看不出什麼差別(廢話!)

DSC09644.jpg

柴燒手工黑石鮮奶

頂級的手工黑糖結合鮮奶,並採用甘蔗及龍眼木熬煮製成,味道上雖偏甜但卻不膩,一股很深層的黑糖香化在嘴裡!這款飲品後勁很大讓我們驚豔,我跟大食怪一直搶喝!

DSC09652.jpg

觀音鮮奶茶

採用南投竹山的鐵觀音茶葉嚐起來環繞在嘴裡的是一股很淡雅的觀音茶香,算是本日順口度最高的一款~

DSC09659.jpg

香禾錫蘭紅茶

成份來源為斯里蘭卡紅茶結合馬達加斯加香草莢台灣產黃金蕎麥。這款飲品紅茶澀香味較重,如果你是平常喜歡喝烏龍這類重烘培茶的人,這款一定會深得你愛!

DSC09662.jpg

阿里山高山紅茶

來自於梅山瑞里海拔1000以上的小葉金萱,使用萃茶機所萃取出的一杯飲品,喝起來茶香氣味渾厚卻又不像錫蘭紅那般的奔放,這款我也很愛!

 

*此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曼小總結』

布萊恩紅茶是一間充滿堅持的手搖飲料店,依據茶性選用烹煮器具、BRITA淨水設備、有機認證茶葉...就連糖的選擇都是使用台灣龍眼蜂蜜、加拿大楓糖、台糖蔗糖液調配而成,實在讓人佩服這樣子的職人精神!近年來食安問題不停爆發,在三腳步就一間飲料店的台灣也屢傳災情,想喝有品質的好茶不再是奢望,布萊恩紅茶提供你美味、安心好茶~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