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純粹烹調手法,保留食材原汁原味,出門在外也能兼顧美味與健康!

明亮整潔的用餐環境、不油不膩,烤食煮盒顛覆你對便當的刻板印象!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9453.jpg

烤食煮盒

營業電話: 02-2765 4999

營業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00 /17:00-20:30(週日公休)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2.11

DSC09452.jpg

門口看板把販售項目與價格清楚呈現,避免進到店內才發現東西不愛或是價格不對的尷尬窘境。

DSC09448.jpg

DSC09451.jpg

雖然是間便當店,但有提供free Wifi給客戶使用喔!湯品&飲料內用的話可以無限供應的享用~

值得一提的是寵物可以入內,是一間友善寵物的店家,幸運的話還會遇到小店長柯基!

DSC09443.jpg

黃色為基底的裝潢看起來活潑,有種吃飽了再上的元氣感!整潔乾淨度也很高,讓人一改便當店普遍髒亂的形象。

DSC09415.jpg

烤食煮盒強調簡單美食&精簡的烹調。主食為求保留香味及逼出多餘油脂以上火烘烤方式料理,配菜方面更是以川燙為主,這點真的大中我心,市面上多數便當店家都習慣「炒」法料理,便當盒往往一抹油卡在最底。

DSC09437.jpg

DSC09417.jpg

採用「一等米」的米飯,吃不夠還可以免費續加!可惜內用限定。

DSC09439.jpg

DSC09433.jpg

半自助式用餐,所以湯飲品、餐具、醬料都是自取。就連外帶也要自己裝舀哦~

DSC09457.jpg

便當價位從60-130都有,大部分都在100以內,很台北價。

DSC09459.jpg

信義區5個以上就能外送,跨區的話再+5個飯盒,門檻不會很高。

DSC09426.jpg

DSC09420.jpg

招牌烤雞腿飯盒

店家嚴選溫體去骨雞腿,料理過程中沒有額外加油,僅以火烤的方式將油脂逼出,看似油膩但其實不然,自然的雞油增添一股油香氣、油封感,吃起來滑溜無比!外層的雞皮軟中帶點焦脆,搭配底下紋理均勻的多汁肉體本身,拍手叫好的美味,不愧是招牌,當之無愧!

DSC09422.jpg

四樣配菜,高麗菜、A菜、蒸蛋、滷豆腐。青菜低鹽且以川燙方式料理,吃起來輕盈感無比~為兼顧營養蛋類、豆類也沒有少,今天的配菜讓人感到滿意阿!

 

DSC09428.jpg

DSC09430.jpg

原燒松阪豬飯盒

松阪豬上桌時熱度似乎有點不夠,所以吃起來有點生冷不好咀嚼,味道方面較為清淡沒什麼豬肉味,搭配旁邊的菜圃一同就口意外好吃~

DSC09435.jpg

吃完後才發現這裡有一排調味區可以添加XD

DSC09445.jpg

通常便當店都講求翻桌率不會提供FREE WIFI,烤食煮盒倒是很大方的SHOW在店裡各處~

DSC09447.jpg

好可惜沒有看到柯基店長本人~

 

『焦糖曼曼小總結』

相信許多人跟焦糖曼一樣對便當的普遍印象就是油膩、重鹹,但是『烤食煮盒』完全顛覆了我對便當店的一般刻板印象,整潔的用餐環境,以烘烤方式逼油的主餐,以及川燙料理的配菜,以上種種都讓人讚不絕口,相當符合現代人越來越講究健康的飲食趨勢,讓三餐老是在外的你/我/他也能吃得美味又健康噢!焦糖曼曼真心推~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