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78.jpg

嘉義西餐料理,氣氛好、選項多,海陸都精彩,滿足全家大小各式味蕾!

空間寬敞,20人大包廂,家聚、同學會、同事聚餐、謝師宴好處所!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2915.jpg

上米西餐料理

營業電話: 05-286 7070

營業地址: 嘉義市西區新民路61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走跳日期: 2016.8.28

DSC02916.jpg

DSC02919.jpg

寬敞的用餐空間以四人桌為主,不過機動性很強隨時都可以併桌,也有適合家庭聚餐的大包廂,容納20人都不成問題!

DSC02926.jpg

DSC02927.jpg

非特殊節日時主餐的選擇很多,建議可以點套餐,多了200就多了雞尾酒、麵包、沙拉、小品、湯、甜點、飲品,相當超值划算!

DSC02925.jpg

除了附餐的飲品外還有紅酒、啤酒?!、可樂可以選購,哈哈,不好意思在西餐廳看到啤酒滿新奇的XD

DSC02928.jpg

一入坐雞尾酒就先上桌了,喝的時候甜甜的不覺得有酒精,不過還是足以讓我臉紅了~

DSC02930.jpg

DSC02933.jpg

餐包包奶油內餡,一人一個。

以下為前菜

DSC02937.jpg

魚子醬燻鮭捲三蔬果蜂蜜芥香沙拉

很喜歡上米的煙燻鮭魚,真的是從小吃到大,富含油脂的鮭魚搭配在口腔迸發的啵啵魚子醬超美味!還有蔬果陪襯,均勻攝取營養。

DSC02940.jpg

與會者有一位吃素食的朋友,他的前菜就真的很沙拉XD,偷吃了一下牛蒡滿美味的~

以下為開胃小品

DSC02945.jpg

鮮蝦佐牛肉凍?中間有美乃滋調味,最下層是高麗菜絲,整體嘗起來冰涼清爽,不愧是開胃小菜果真超開胃!

DSC02947.jpg

素食的開胃小品以杏包菇為主,搭配紫色高麗菜、番茄、海苔、蜂蜜芥末醬,同樣也很開胃而且更清爽~

以下為湯品

DSC02952.jpg

義式海鮮清湯

彈口的花枝、鮮蝦、鮮魚,搭配酸酸的番茄湯底,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DSC02953.jpg

蔬食者的湯品

金針菇、竹笙、番茄,這碗湯真的好讚噢!全都是我的最愛,湯頭清澈無油,主餐上前來碗清湯暖脾胃很不賴,不過這是素食者的湯品沒有在菜單上~

DSC02955.jpg

蔬菜牛腩清湯

添加枸杞及白蘿蔔,湯頭帶點中藥香,還有2~3塊的牛腩,相較於前兩項湯品,這款偏油膩,假如你的主餐已經是牛肉的話建議湯品可以略過他,個人覺得肉質普普。

DSC02958.jpg

DSC02979.jpg

澳洲冷藏角尖菲力牛排

很久很久以前上米的主餐沒有太多選項,但是角尖牛排一直是他們的紅牌料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焦糖曼覺得有退步趨勢,肉的口感有點散爛不是很一致,血水的鎖水度也不夠,嚼起來有點吃力~其實已經漲過價了,似乎不應該是這種表現阿~~(覺得桑心)

DSC02970.jpg

蔬食者的主餐,滿家常菜的,基本上就是菇類結合蔬菜,都是食材本身沒有加工料理,絕對是本日最清淡!

DSC02967.jpg

海鮮三重奏

明蝦、鮭魚、干貝佐奶油黑松露;這道餐點套餐要價780大洋我覺得有點太過了....干貝是一般SIZE,明蝦也小小隻的,份量不夠CP值不高,總之不推...

以下為甜點

DSC02983.jpg

當月壽星來用餐的話還有額外的生日蛋糕哦~

DSC02986.jpg

冰淇淋

芒果口味,吃起來一般般應該不是什麼大牌,寫了一個很美的春字~

DSC02982.jpg

最後還有飲料,吃到這裡整個人已經飽到喉嚨了,吃不完都可以打包回家。

 

『焦糖曼曼小總結』

上米西餐是焦糖曼和家人從小吃到大的餐廳,他曾經風靡一時,過去時代他的牛排在嘉義真的是一等一,假日沒訂位的話基本上是會撲空的~然而,比較可惜的是,隨著嘉義越來越多餐廳進駐,上米雖然還是好吃,但是品質卻是讓人有感在退步,價位還越漲越高...,唯一不變的大概是老闆人很客氣吧,身為一個老主顧,真心希望他能加加油啊!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