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89.jpg

精緻九宮格小塔 美麗TIFFANY藍包裝 六種口味每種都驚喜!

漸層幕斯布丁搭配脆果,硬脆綿密又軟Q!

每日新鮮水果8小時烘烤巧克力磚,酸甜好滋味!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8668.jpg

SMART 19 BAKERY

營業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6號(宮原眼科旁)

營業電話: 04-2225 28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

走跳日期: 2017.1.20

DSC08684.jpg

九宮格小塔

方正的滑順紙盒帶著TIFFANY藍美麗外衣,質感大提升!

DSC08688.jpg

裡頭還有一層塑膠密封裝,除了保存新鮮外還能隔離異味。

DSC08690.jpg

一打開旁邊的人驚聲連連,哇聲四起,好美好精緻!數了數一共六種口味。

DSC08695.jpg

DSC08701.jpg

抹茶塔

選用日本進口抹茶製成,抹茶香深層、濃郁,帶點苦甜滋味,搭配厚脆塔皮超速配!

DSC08704.jpg

蔓越莓脆塔粒粒無數蔓越莓結合杏仁片均勻分布其中。沒想到酸V酸V的蔓越莓果乾搭配薄脆的杏仁片會這麼好吃,豐富的軟脆口感在齒頰間奔放,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檸檬塔:看官網介紹是檸檬和臻果相組而成,不過我個人是只有嚐到檸檬味啦~和上頭蔓越莓相比這款的酸度又更濃烈,愛吃酸的朋友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是我的第二名~

DSC08708.jpg

巧克力塔醇厚的巧克力香來自於法國進口的可可豆,不死甜所以一次解決也吃不膩,不過我發現搭配熱咖啡更美味哦~

巧克力杏仁塔淋上白巧克力的杏仁粒一顆顆層層堆疊,因為是不規則相疊而成,所以口感多層次且保有空氣感

DSC08717.jpg

夏威夷豆塔:主要由苦脆的南瓜子、酸V的蔓越莓,還有新鮮的夏威夷豆相織而成,是本日甜度最低的一款,怕吃甜的朋友就吃它吃它。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DSC08682.jpg

袋袋脆果布丁

由三層組成的美麗脆果布丁,不僅美觀也好吃。最上層是小火慢炒過的米果結合麥片,中層是幕斯,最下層則是布丁。

小聲抱怨包裝上有點不夠牢固,底層破洞囧囧。

DSC08694.jpg

濃醇抹茶:將長湯匙一匙往下挖,粒粒脆果+綿密的抹茶慕斯+QQ布丁,味道上完全無違和感,很奇妙的感覺啊!

苦甜巧克力相較於抹茶,巧克力較甜些,不過也不至於太甜膩瞜。

 

DSC08678.jpg

巧克力磚

每日將新鮮水果切片,經過8小時長時間烘烤所製成,外表立體精美,一打開撲鼻而來的果香氣息更是讓人口水直流!!

DSC08726.jpg

黑巧克力:細看一下,有草莓、鳳梨、奇異果、檸檬、金桔、蔓越莓果乾...等,主要是帶酸水果!厚厚的黑巧克力磚,整塊拿起來啃真的超香濃!不過吃多會膩不建議一次吃完就是了!

白巧克力:白巧克力搭配水果似乎更對我的胃,不過其實也只是耐吃度這個原因而已啦~兩款我都推!

 

*此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一輪吃下來,SMART 19 BAKERY的產品不僅有賞心悅目的外表,實際嚐起來也大有內涵!九宮格塔六種口味豐富十足,還有綿密Q軟脆果布丁,以及超有感新鮮水果巧克力磚,每一個都讓人充滿驚喜!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過年伴手禮嗎?來SMART 19 BAKERY選購,包你讓人印象深刻噢!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