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32.jpg

蜜汁叉>>油亮肉汁x質地鮮美讓人意難忘!

1979年成立,廣式古法道地好味道完美承襲!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6233.jpg

東門鴨莊(總店)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一段134號1樓

營業電話: 02-2321 8877 / 02-2396 698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0:00

店訊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走跳日期: 2016.12.4

DSC06193.jpg

禮拜日午餐時段,人潮洶湧連轉個身都難,店內座位不多只有三桌&小小一排吧檯區。

DSC06200.jpg

東門鴨莊成立於1979年承襲廣式古道作法,現今以燒臘專賣之姿從傳統走向創新,主攻外賣、宅配、港式結合台味,是深耕台灣三十多年的庶民美食!

DSC06201.jpg

 

DSC06199.jpg

DSC06205.jpg

一踏入店映入眼簾的的吊掛著的肝臘腸、臘肉、spotlight下的油雞&脆皮鴨,邊排隊邊被他們勾引,眼神都離不開XD

DSC06206.jpg

DSC06211.jpg

上頭說的肝臘腸、臘肉、油雞&脆皮鴨都可以整條、整隻另外買回家(抱歉午餐時段人太多實在拍不出好照片...)

DSC06216.jpg

工作人員手腳俐落都沒停過,還請大家耐心等候...

DSC06213.jpg

DSC06218.jpg

店家自製蔥油醬,擺一旁可無限量自取。

DSC06220.jpg

其實我們本來想內用,只是點餐時座位全滿,結果餐來時又有空位,覺得人生真的是莫非定律無誤,最後最後我們決定還是在店裡享用....

DSC06222.jpg

先來拍一下大食怪的三寶飯,內容物由>燒鴨、油雞、叉燒,搭配高麗菜&菜圃&青江菜(?)組成。

DSC06225.jpg

燒鴨,皮脆不過身體部分有點乾柴我個人不是很愛~

油雞,雖然給的不是雞腿部位不過肉質油亮光滑、鮮嫩又估溜,沾著蔥油醬,帶著一點微嗆香,很是下飯!

東門鴨莊的米飯偏粒粒分明硬底式,剛好是大食怪愛的類型,我個人比較不爭氣愛吃軟飯

DSC06230.jpg

蜜汁叉燒套餐,說到燒臘便當焦糖曼情有獨鍾叉燒,其實說白了就是我懶得啃骨頭,叉燒入不入味、噎不噎口、肉質細緻度這些我都很在乎阿!!

東門鴨莊的叉燒真的是大中我心!軟Q不乾柴,甜蜜汁超入味,色澤光亮,紋路均勻,厚度掌握恰當,搭配菜圃&白飯大口扒超滿足!

 

『焦糖曼小總結』

初訪東門鴨莊,網上有人認為便當菜色豐富度不高整體來說價位稍高一點,不過焦糖曼覺得他的肉質本身不錯,也很入味,就我個人而言回訪率很高,好吃燒臘難尋阿;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切燒臘拼盤回家配菜,隨你愛怎麼配就怎麼配瞜~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