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宜蘭老字號無菜單鐵板燒>>嚴選在地食材,新鮮漁貨完美呈現!

互動式鐵板燒,邊吃邊聽食材介紹好有趣!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7657.jpg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營業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263號(新家住址)

營業電話: 03-960 17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 17:00-20:30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6.12.18

DSC07658.jpg

外頭一甕甕的醒目瓦缸是店家自釀黑豆醬油,傳承與老闆媽媽的古早味。

DSC07661.jpg

饗宴之所以聲名大噪,據說是因為周董愛吃。走進店裡,除了看見他的簽名盤外,還有許多其他藝人造訪過的足跡!

DSC07665.jpg

冰櫃裡販售肉桂蘋果蛋糕、店家自製醬油、XO醬...等產品。

DSC07680.jpg

饗宴的價位分為1600、2000、2500、時價客製化 四階,因為初次見面我們選擇了1600大洋入門款。比較S-H-O-C-K的是竟然不能刷卡!來饗宴記得現金帶飽飽嘿~

DSC07677.jpg

由左到右>黑豆醬油、洋蔥、涼拌海帶。黑豆醬油有著一股自然的鹹香,十分甘醇。

DSC07678.jpg

一人一茶包,要濃要淡可以自己掌握。

DSC07683.jpg

前菜,鮮脆堅核果&水果

DSC07690.jpg

北海道干貝

金黃焦脆的外皮,讓原本就鮮甜的干貝更增添一股焦香味。

DSC07692.jpg

絲絲軟嫩的切齒感,好過癮。

DSC07695.jpg

角蝦

來自龜山島的角蝦,又稱為小龍蝦,Q彈的肉質,帶有甜滋滋的海味,一人一隻實在有點意猶未盡阿~

DSC07698.jpg

DSC07700.jpg

櫻桃鴨

富含油脂的鴨肉,嘗起來軟中又不失韌性,連一向不吃鴨肉的我也被他征服了~

DSC07705.jpg

紅喉

1/2的紅喉,肉質較細膩,化在嘴裡的甜甜魚香,兩邊有玫瑰海鹽&柚子胡椒供調配,不過好的海鮮真的吃原味就夠了!

DSC07685.jpg

DSC07709.jpg

野生鱸鰻

鱸鰻富含膠原蛋白,口感超~級ㄉㄨㄞ~我發誓這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彈的魚肉了!為了展示他的彈性,師傅還特地夾起來直摔鐵板台,鱸鰻整個大反彈,不得了啦!搭配旁邊的吻仔魚醬油更是畫龍點睛,難以形容的速配。

DSC07710.jpg

DSC07712.jpg

DSC07716.jpg

酥皮海鮮濃湯

乾酪式的酥皮如千層般層層堆疊,輕輕一壓就碎的脆度,不論乾吃或是配濃湯都很美味!

DSC07715.jpg

味噌魚湯

相較於酥皮濃湯,味噌魚湯的魚肉較充足,沒記錯的話是龍膽石斑~

DSC07721.jpg

鵝肝肋眼牛肉捲

牛肉香氣不濃,不過一口咬下倒有股噴汁感。

DSC07728.jpg

DSC07732.jpg

焗烤明蝦

這道料理是本日最驚豔!明蝦結合海膽、飛魚卵、蛋黃。老實說第一口覺得飛魚卵的腥味好重,接著霸氣一口挖,海膽的甜迸發,配著飛魚卵的鹹,以及蛋黃的滑,挖賽超好吃!

DSC07722.jpg

洛神花茶

中場休息,來杯洛神花清清前半段口腔食物味。

DSC07725.jpg

六白豬

稍微查了一下,六白豬一種品種,特色就是身上有六點白啦~油花分布十分均勻、漂亮,味道香甜,咬下口感是彈牙、有咬勁,因為不好飼養所以在台灣不常見。

DSC07737.jpg

牛小排

饗宴牛小排表現中規中矩,不難吃但也沒讓我們留下特別印象,不過記得要趁熱快快吃,小妹去上個廁所回來彷彿整盤肉被換掉一樣,肉質變好硬XD

DSC07743.jpg

DSC07752.jpg

DSC07756.jpg

xo醬蛋炒飯

以店家自製的xo醬作為調味基底,將油封逼出後,大火快炒,最後撒上鹽巴做最後結束!米飯咀嚼起來有著粒粒分明感,鹹度調配適中;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桌檯,準備享用飯後甜點摟~

DSC07767.jpg

拿鐵義大利巧克力牛奶

飯後來杯喝的潤潤喉、解解渴最棒了!

DSC07772.jpg

DSC07776.jpg

焦糖蘋果蜂巢蛋糕

外層焦糖布丁,裡頭則是奶油、帶有肉桂楓糖香的烤蘋果,整體嘗起來清爽不會太甜膩,飽到喉嚨的我還是一口接一口,就說女人的胃有一區專門放甜點XD

DSC07777.jpg

果醋,最後用果醋來幫助消化結束這回合。

 

 

『焦糖曼小總結』

饗宴的主餐1/3肉類,2/3海鮮,一頓下來,我跟大食怪一致認為海鮮的表現遠好於肉類,可說是驚艷連連!更特別的是,互動式的經營方式,十多道佳餚,一邊料理一邊解說,過程滿滿歡笑聲,讓人不僅純粹享用美食,還有一種寓教於樂的感覺,在這裡我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用餐回憶~阿不過最讓人耿耿於懷的點還是不能刷卡這件事(遠望)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