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26.jpg

超值單人套>> 頂級肉品六選二、綜合生魚片&北海道干貝  海陸都精彩!

型男店員親自幫烤,美食完美呈現不浪費! 

暖暖雞湯清甜、解膩又回甘

近樂華夜市、比漾廣場

跟著焦糖曼曼粉絲團(加入搶先看),一起吃喝玩樂走跳去。

DSC08512.jpg

鹿兒島燒肉專賣店(中和中山店) 

營業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8號(近樂華夜市)

營業電話: 02-2240 209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5:00(最後進場13:00)/ 17:00-24:00(最後進場22:00)/週二公休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走跳日期: 2017.1.5

DSC08414.jpg

DSC08416.jpg

座位並不多,分為四人桌*3&吧檯區,不過也因為這樣更能照顧到每位客戶。

 

DSC08502.jpg

DSC08503.jpg

DSC08504.jpg

DSC08500.jpg

DSC08501.jpg

DSC08505.jpg

DSC08506.jpg

鹿兒島的菜單分為套餐&單點式,還有許多茶飲、酒品供選購,今天焦糖曼跟姐要來體驗720單人饗宴套餐PS. 特別提醒,以下份量都是*2,兩人份喔!

 

DSC08385.jpg

紅通通的炭火均勻散布,炭火向來不是很好照顧,還好有幫烤服務。

DSC08382.jpg

一入坐便有暖暖的雞湯端上,清甜回甘不油不膩,騎了40分鐘的歐兜賣,一喝馬上暖上心房~

DSC08388.jpg

由左到右>金桔、蒜片、剝皮辣椒,配牛配豬都好搭。

DSC08386.jpg

前菜

涼拌龍鬚菜,以胡麻醬和柴魚片作為調味,簡單開胃。

DSC08383.jpg

鹿兒島廚藝沙拉

以和風醬和點點起司作為調味,鹹中帶甜又帶酸,相當清爽。

DSC08390.jpg

DSC08395.jpg

綜合生魚片

炙燒鮭魚、炙燒鮪魚、旗魚相組成,新鮮且充滿韌性,約1公分厚,嚼起來超過癮!很驚訝燒肉店也能吃到如此高水平的生魚片~

DSC08399.jpg

烏龍麵

簌吸起的烏龍麵在唇齒間彈跳,十足彈Q,搭配店家自製的香噴黑胡麻醬,看似簡單卻令人印深刻的中場插曲。

DSC08405.jpg

田園精選時蔬+義式香草雞

田園精選時蔬:今日蔬菜有彩椒、杏包菇、玉米筍。杏包菇外表看似焦乾,實際咬下水分深鎖其中,好會烤!

義式香草雞:調味方面使用店家自製醬料先行醃漬,接著灑上淡香的香草粉;店員教我們雞肉應放置邊邊小火慢烤,大火直撲只會將雞汁揮發,以致乾柴。

DSC08425.jpg

每一塊雞肉都保有點雞皮,鮮甜多汁又帶點膠質感。

DSC08459.jpg

玉米筍烤到外皮焦黑即可享用。

DSC08426.jpg

雙人套肉品是六選二,不過一開始就提到我們是兩人體驗所以選了四種品項啦~上:鹿兒島黑毛豚梅花/下:美國嫩牛肋/左:黑毛級上和牛小排/右:黑毛豚厚切五花

DSC08432.jpg

DSC08454.jpg

黑毛豚厚切五花

我曾經很怕五花肉,遇見菜豚屋後才讓我對肥五花徹底改觀>>肥潤的五花,經過適當的烤理後,不會有軟軟噁心感,取而代之的是充滿彈韌嚼勁的膠質FU~可惜這次的厚切跟我想像的有落差,雖然還是美味,不過似乎有點不夠不夠的。

DSC08460.jpg

DSC08467.jpg

鹿兒島黑毛豚梅花

與五花相比,梅花相對於較清甜,配上店家自製的洋蔥蘋果醬油,簡直就是天生一對!幾乎都是瘦肉所以口感上較單薄~

DSC08436.jpg

DSC08482.jpg

黑毛級上和牛小排

醃漬過的牛小排甜甜der,除了醬香味外,也是本日我覺得肉香味最足的一品項,散佈在口中的牛肉味兒遲遲揮之不去,好滿足!

DSC08471.jpg

DSC08474.jpg

美國嫩牛肋

在燒烤的過程中,牛肋頻頻上火,可見富含滿滿油脂!切丁狀的牛肉外層帶點焦脆感,嚐起來厚實帶勁,搭配炸蒜片,讓人意猶未盡一口接一口!

DSC08481.jpg

DSC08492.jpg

挪威鯖魚

外層保有油脂,裡層魚肉甜潤且充滿魚香,重點是刺很少!雖然此時此刻我已飽到喉嚨還是因為太好吃還是把他嗑完了(羞)。

DSC08479.jpg

DSC08485.jpg

北海道干貝

雞湯為湯底,慢火敦煮直致湯底呈乳白色即可食用,味道上除了雞湯味外更增添了一股海鮮甜,搭配北海道干貝,甜上加甜

DSC08498.jpg

井村屋冰淇淋手做黑糖豆腐

井村屋冰淇淋:白玉紅豆抹茶口味,白玉不Q有點凍硬,撇除這點還不錯吃瞜~

手做黑糖豆腐:黑糖不死甜,加上花生粉點綴,比起冰淇淋我更愛黑糖豆腐。

DSC08420.jpg

中午時段還有類似定食地丼飯套餐,只要199大洋,感覺好划算,許多知名連鎖店定食隨隨便便都要200多...

 

*此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內文為真實感受*

 

 

『焦糖曼小總結』

初訪『鹿兒島燒肉專賣店』我和姐都覺得很超值!720單人饗宴套餐海陸都精采,即便店家主打燒肉,海鮮的部分食材&料理也都不馬虎!生魚片、北海道干貝、挪威鯖魚表現都不俗;今天肉品,相較於豬豚我個人更喜歡牛肉,牛肉香味較濃、較厚實有嚼勁,整體吃起來較過癮啦!吃少烤想要包山包海又包烤嗎?來『鹿兒島燒肉專賣店』就對瞜~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