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SUSAN'S KITCHEN

合作平台客服LINE帳號:@bnu3484d

店訊相關連結:FB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暨Susan以食會友報名處

                                  Susan甜點菜單

走跳日期: 2016.12.14

 

[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 今年入選蘋果日報等媒體前十大法式手工甜點品牌,Susan 串連全台特色咖啡廳,透過「以食會友」活動幫愛吃甜又怕吃不完的甜點同好們配對邀約在咖啡廳,兩人各自挑選一個口味,做成拼盤互相分享甜點。焦糖曼初次參加『以食會友』,1by1的和Susan老師近距離品嘗蛋糕,除了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蛋糕外,也充分地感受到Susan老師對甜點的熱情與執著,聽著她鉅細靡遺介紹食材與製作,還有人生經歷與最近學習的蛋糕新知,都不難發現Susan骨子裏裏外外是真心的熱愛蛋糕!興趣與工作相結合是最完美的人生狀態,以下為焦糖曼邊吃邊熱血的初嘗心得↓

 

DSC06823.jpg

夢幻粉紅結合水藍,搭配繽紛的花邊,活潑中帶點典雅,讓人迫不及待的想打開!

DSC06820.jpg

蛋糕盒上頭有設計手提把,握起來手感四平八穩相當好提取。

 

DSC06839.jpg

仔細一看,蛋糕體裝載經過精心設計,對角兩邊經由捆捲過的透明膠帶牢牢固定,如此一來宅配過程中就不怕左右或上下晃動了(痾...你如果很調皮把整個盒子倒過來例外)

DSC06858.jpg

宇治抹茶拿鐵布雷布朗左白玉紅豆塔

從剖面層來看不難發現Susan的用心與巧思,層層堆疊的用料讓品嘗蛋糕的過程中,不論是口感或是氣味上都有著讓人難以詮釋的豐富、美味!豆腐製成的白玉點綴在最上層,QQ的口感帶有微微的豆香,會以豆腐做為材料的原因在於即使冷藏過,退冰後的白玉也不會因此而變得堅硬難咬;一條條交織成網的是抹茶白豆沙,看似奶油但其實有著沙沙的口感,抹茶味餘韻般地緩緩釋出,相當耐人尋味;中間一塊抹茶紅豆戚風蛋糕蓬鬆充滿空氣感,是整塊蛋糕體中最不甜膩的部分。

DSC06859.jpg

一大片白色是軟涼的布丁 ,和派餅間夾雜著粒粒紅豆,從上到下一刀畫下,鬆軟間又不失硬脆,掌聲請下!!!

DSC06873.jpg

 

DSC06864.jpg

玫瑰野莓義式乳酪提拉米蘇塔

對照左右兩側來看,不難發現他是由兩種內陷組成,分別為拇指餅乾布朗尼

DSC06866.jpg

吸收Kahlua咖啡酒的拇指餅乾有著微微的酒香,酒精味不會太濃,相信不愛酒味的人也可以接受。

DSC06870.jpg

布朗尼搭配酸甜的綜合野莓乳酪,個人覺得野莓部分再多一些、酸氣再多添一點就更好了!

DSC06872.jpg

馬斯卡彭(Mascarpone)製成的朵朵玫瑰花瓣撒滿了來自法國的巧克力粉,搭配米歇爾科茲巧克力烘烤而成的塔皮,整個味蕾都被香醇濃郁的巧克力佔滿,神奇的是不會讓人覺得太甜膩,追根究柢之下發現Susan有添加海鹽,十分畫龍點睛解膩了不少~

 

 

『焦糖曼小總結』

『SUSAN'S KITCHEN』的蛋糕處處充滿繽紛與巧思,不僅食材講究,多層次的搭配,不論是鹹、是甜、是軟、是硬也都是經過Susan精心研究與不厭煩的屢次嘗試才誕生的完美比例!老實說,焦糖曼試吃過許多宅配蛋糕、店面販售蛋糕,很少看見如此層次豐富的蛋糕能夠這麼無違和讓人感動的,『SUSAN'S KITCHEN』推薦給大家。

 

=一讚一分享=

小動作大鼓勵,感謝支持焦糖曼曼

 

 

 


arrow
arrow

    焦糖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